2006-07-26 15:11:02♂稚气≠元气&玉

 輔 導 課 ㄉ 開 始 

 輔 導 課 ㄉ 開 始 我 就 不 想 上 課 惹 !
因 為 我 根 本 就 沒 玩 到 很 討 厭 ㄋ ㄟ 
    我 不 想 上 課 辣 ! 隨 能 救 救 我 呢 ?
       為 神 ㄇ 我 要 和 我 ㄉ 麻 吉 分 開 ㄋ ㄟ   我 不 要 , 我 想 要 跟 我 ㄉ 麻 吉 在 一 起 玩 辣 ! 醬 不 行 ㄇ ? 為 神 ㄇ 要 分 加 強 班 呢 ?
  我 不 要 辣 ! 我 想 要 ㄊ 們 在 原 班 辣 ! 醬 我 們 就 可 以 想 以 前 一 樣 在 一 起 打 打 鬧 鬧 ㄉ 我 不 要 讓 ㄊ 們 離 開 原 班 辣 !
雖 然 現 在 有 時 下 課 麻 吉 們 會 來 找 我 們 大 家 玩 玩 , 可 是 那 種 ㄉ 感 覺 就 是 不 對 惹 !
       那 種 ㄉ 感 覺 也 不 知 該 怎 ㄇ 說 :
   我 也 說 不 出 口 .......... 希 望 開 學 之 後 我 ㄉ 麻 吉 們 都 可 以 回 到 原 班 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