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19:44:55尤利

GEPT全名英檢

猜猜我是誰   ↑

 

 

 


 

我也要那隻手錶XDDD

 

 

 

 

 

以上是題外話

 

 

回到正題,

 

 

最近去考了一個試

 

 

GEPT全名英檢

 

 

很多人說初級很簡單

 

 

But

 

 

I'm  not  agree  !!

 

 

2/14

 

 

這天去中原大學考試

 

 

那天有夠

 

 

進考場找座位

 

 

好死不死

 

 

給我坐在講台正前方

 

 

 

 

還想說千萬不要坐在前面

 

 

總覺得背後有好幾雙眼睛盯著我看

 

 

聽力測驗

 

 

有幾題聽不懂用猜的=ˇ=

 

 

大致還好

 

 

滿分120

 

 

我才92

 

 

丟不丟臉

 

 

至於閱讀

 

 

一團糟

 

 

全部看不懂

 

 

我說真的

 

 

一半都用猜的吧

 

 

到最後還有一整篇的閱讀測驗

 

 

連看都沒看到一眼

 

 

就收卷了

 

 

全都猜囉

 

 

B

 

 

結果呢

 

 

滿分120

 

 

我才84

 

 

重點是我初試過啦

 

 

至於複試嘛

 

 

再說

 

 

=            =

 

 

 

 

 

 

 

 

 

 

 

 

 

 

 

 

 

END。

 

 

 

 

上一篇:沒人會安於現狀

下一篇:跳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