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8:08:29尤利

是因為


 

 

 

是因為太久沒增

 

 

過年又回去南部嘉義

 

 

之後還跑去高雄二日遊

 

 

很懶增文

 

 

來隨便打篇文章來充數

 

 

這是去高雄的照片

 

 

夢時代的摩天輪     跟我說排隊要兩小時    屁啦!!    最後也沒坐了

 


看!!我跟陌生小妹妹坐海盜船

 


這是在幹麻?!

 


呵呵 我愛大象!!  ( 左下角是我妹 )

 

 

 

我和我妹

 


我和我媽XD

 



 

 

 

大概就醬

 

 

 

 

 

 

 

 

 

 

 

 

 

 

 

 

 

 

 

 

 

 

 

 

 

 

 

 

 

 

 

 

 

 

 

 

 

 

 

 

 

 

 

 

 

 

 

 

 

 

 

 

 

 

 

 

 

 

 

 

 

 

 

 

 

 

 

 

 

 

 

 

 

 

 

 

 

 

 

 

 

 

 

 

 

 

 

 

 

 

 

 

 

 

 

 

 

 EnD。

 

上一篇:保持通話

下一篇:沒人會安於現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