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20:10:05尤利

范瑋琪 2008 巡迴演唱會

 (大家散場時偷拍的)

 

 

 

 

 

 

 

吼ˋ

 

 

范范演唱會

 

 

當然要來說一下心得

 

 

實在

 

 

實在是

 

 

太精采啦~~~

 

 

光看圖片就知道

 

 

有多精采

 

 

大家正在進場    ↑   (注意氣球!!)

我的媽呀!

(我只能說,范范! 妳進場方式!!!)


天阿

美到一個不行

XDDD


雪花滿天飛 


全場High


晃到


她就在我頭上(好近XD)


 

 

之後還有和郭靜合唱

 

 

如果的事

 

 

因為張韶涵在內地有表演

 

 

無法來

 

 

接下來的棒棒堂

 

 

和堂主范范

 

 

一起跳舞

 

 

范范厲害阿

 

跳的好好

 

 

XD

 

 

之後就是大小S

 

 

小S整個很搶戲

 

 

我笑翻

 

 

她們合唱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很符合她們

 

 

最後就是阿妹拉

 

 

合唱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超經典

 

 

最後飆高音

 

 

帥翻

 

 

 

 

 

 

 

 

 

 

 

 

 

 

 

 

 

 

 

 

 

 

 

 

 

 

 

 

 

 

 

但由於工作人員阻止

 

 

所以中間表演都不能拍照

 

 

很可惜

 

 

 

 

 

不過還有看到

 

 

黑人

棒棒堂2軍 ( 小樂...等 )

容佳

小香

Andy哥

黑澀會

...等藝人

 

 

也不錯啦

 

 

但重點是

 

 

 

 

 

范范!妳成功啦!

 

 

 

 

妳完成妳最初的夢想了

 

 

感動

 

 

 

 

 

 

 

 

 

 

 

 

 

 

 

 

 

 

 

 

 

 

 

 

 

 

 

 

 

 

 

 

 

 

 

 

 

 

 

 

 

 

 

 

 

 

 

 

 

 

 

 

 

 

 

 

 

 

 

 

 

 

 

EnD。

 

 

 

 

 


包子萱 2009-03-25 18:08:12

范范成功\\\了!
那天真的好感動~

但我不敢偷拍= =

版主回應
哈哈
我第一次看售票型的演唱會
以為可以拍照

呵 後來就不敢拍了=ˇ=
2009-03-26 1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