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6:11:45純 咩 = ]*

討厭你!願你離我世界遠一點!

討厭你!哪要理由?!


我沒欠你ˋˋ不要每次看到我都好像要跟我討債ˋˋ!



我現在不看你ˋˋ你也不要擺那個白痴樣ˋˋ!



我不會同情ˋˋˋ


不討厭你! 不想成謊!



所以我現在也警告你!  




欺負我朋友ˋˋ你算哪根蔥阿ˋˋ?ˋˊ




最好不是你的是你不要管ˋˋ




現在恨你ˋ將來恨你ˋ未來恨你ˋ一輩子恨你!



想叫你離我遠一點ˋˋ你別妄想我想接近你ˋˋ



我會叫你離我遠一點ˋˋ也希望你趕快給我滾蛋吧!





心裡已經不在乎ˋ無所謂!



也不要自做多情!



以後就不要再問我為何討厭你!



趕快走ˋˋˋ不要讓我在見到ˋˋ









心情 -  搞雜    





都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