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5:08:18純 咩 = ]*

標題只是無

長久以來我沒認真過,這是第一次!

我第一次受騙 ,也第一次沉默為愛!
我還小 ,什麼也不懂!

改變,也只是表面,我要怎麼改變?!
我也不知道..!


後來所發生的,也都是我想不也想不到的事!
我只知道我很滿足,我很快樂!


但,中途是個起伏!
有快樂,有傷心,有恨意,甚至想擁有!


那個男生,雖然不可能一輩子喜歡他,可是我會記得他!


也是我小學階段的好朋友....

就算說在多的喜歡 , 那也會成了長大後的笑話!
因為那不可能!


我很無聊 ....可是我真的想吐露這件心裡事!


你很聰明,但我卻笨傻傻的!
說喜歡你..應該說欣賞你,也成了一種壓力!


因為你也說過你喜歡我!
我每次告訴自己我還小我還小我只是想玩!


但我現在覺得那種感覺不一樣了!
我只覺得我們當最要好的朋友我也很開心阿!


你說是不是?!


只是你不要有時候都不太理會我就好..!
因為我一直都很在乎我和朋友之間的友情!


我只是想當單純的孩子 xd

不過,我也很喜歡你!
你知道我喜歡你的心意就好了!


本來想畢業後再打的!
不過我 心急辣 =ˇ=


搞不好打消了這個念頭....嘻嘻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