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01:12:59A mo



我說
我真的痛了

就這樣
妳的決定,是這個`

這份愛,我不想收
這是我的決定,但,妳似乎不要我這份愛

怕傷害我?
是阿,大家都會說這句

妳說妳在作孽
但為什麼,換我在承擔這個後果`

難過的人是我,沒用的人是我,傻子的角色似乎也是我
我是輸家`

不想就這樣結束,真的不想。

我知道,如果我不想這樣的話一定會付出代價`

或許一直都是我在一廂情願`

我做的還不夠多,對巴?

今天,的節日很特別
我一直以為,今天8/30我會很快樂`
但,我美夢碎了`

對不起_我不小心,在這段感情裡,放了很深的愛進去`
現在要我結束掉這段感情
說真的,好難`

一直以為,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可是,現在似乎沒有那麼美好

不知道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所以,遲遲不給我一個確定的感覺

以為,我愛妳,妳也會一樣的愛我`
但,我錯了`

原本以為,一直哭,我會好過些
誰知道,停不下來`

好累`真的好累`
妳給了我一個好殘忍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