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5 22:28:59小零

痛...

MY GOD...

好痛啦~~~><"

這次不是心痛 也不是生理痛

而是.....

牙齒痛啦~~><"

天啊~~~

痛死了啦!!

痛到差點暈死過去...

不過用我堅強的意志力死命ㄍ一ㄥ著

終於撐到回家了...

為什麼我不去看醫生咧~?

原因有2:

FIRST:要考試了...看醫生還要等他 浪費時間!

SECOND:我的錢包前陣子掉了啦!
       
       好像掉在生命科學實驗室裡... 

       可是最近都沒做實驗...
       
       也沒辦法進去...
 
       而且老師說過 東西掉了他不負責= =

       所以根本拿不到我的錢包....

       如果有人拿到應該會拿來還吧!

       裡面既沒鈔票也沒零錢

       頂多就一張京華城的禮卷而已...

       剩下的都是證件了...

       不會有人無聊到偷我的證件吧= =+
  
       而且我所有的證件都在裡面a....

       被偷就糟糕了!

       等考完試應該會做實驗吧!

       到時候再找找看囉!!

       如果找不到...就認命唄!!

唉~~~牙齒還是好痛啦...

痛到全身快麻了...= =+

我看我再這樣下去...

大概在30歲以前...

所有的牙齒都會變成假牙的= =+

天啊~~

我不用嫁人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