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21:08:47小零

May I love you?

我要如何

才能擁抱你呢?

緊緊抱著

我吻你你附和

從朋友

晉升情人角色

從苦澀

轉變成了快樂

把鑰匙交給了你

你卻轉身將我囚禁

在一扇叫做等待的門裡

你試過

那麼多心的鎖

怎麼就不來開啟

我的愛情?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love you?

Tell me what to do?

才能讓你不孤單

我不孤獨

一起找幸福

當這個世界一步一步

華麗到荒無

請放心

我還是你的信徒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love you?

Tell me you love me too

我可以繼續付出

付出就夠我滿足

不相信愛情對我永遠殘酷

我奢望

時間會為我祝福

看著我這樣投入

難道你都沒有感觸

不接受至少給我些幫助

就說你感動到想要哭

多少能減輕一點

我的痛苦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love you?

Tell me what to do?

才能讓你不孤單

我不孤獨

一起找幸福

當這個世界一步一步

華麗到荒無

請放心

我還是你的信徒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love you?

Tell me you love me too

我可以繼續付出

付出就夠我滿足

不相信愛情對我永遠殘酷

我奢望

時間會為我祝福

- - - - - - - - - - - - - - - 

我真的還能夠愛你嗎?

以為傷口好了 淡然了

最近...

發現傷口還沒好...

發現自己

看到你還是心痛...

而你卻迴避我的眼神

你真的把我鎖在等待的門裡...

可不可以...

放我自由?

我求你...

再繼續愛著你

我也好痛苦

把我的鑰匙還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