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5 21:15:01小零

淡...

心情變淡了...

對你的感覺也淡了...

雖然還喜歡著

我知道一時之間還不能完全將你從我的心裡除名

但是我會盡力

讓我自己對你的感情回到朋友

我還需要一些時間來將感情沖淡...

到那時

我或許就能輕鬆自在的跟你微笑

跟你靜靜的談話了

縱然有許多的不願意

但是畢竟挽回不了

再留戀也沒必要了...

雖然你不是零缺點

也不是完美超人

但是你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算是我的初戀...

在我的心中

你還是有某種特殊地位的

所以...

別忘了我喔!

如果有是需要幫忙

千萬別客氣...

你太容易把心事積在心裡

這樣對身體不好喔!

試著放開心胸吧...

別記得那些不愉快的事!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