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2 18:24:44小零

連我自己都不清楚

現在的我

也不清楚自己的感情放在哪

是○○嗎?還是╳╳?

對○~有好感 

但是不知道喜歡到什麼程度

對╳~還關心

但是也不知道對他釋懷到什麼程度

看到他 

不會再心痛了

這個是可以確定的!

但是還有點依依不捨就是了!

可是看到○

就會心跳加速

有時候也不知道該如何跟他相處

總會覺得有點尷尬

有些彆扭

可是

他只是把我當成普通朋友吧!?

今天啊~叫他幫我把椅子搬下來

他說等MON

他會早點來 等我來的時候椅子就全部搬下來了!

他還跟我打勾勾

可是

接觸到喜歡的人

會有觸電的感覺吧?

為什麼我沒有呢?

或許這樣也好吧!

不要陷的太深

免的傷心

雖然老陳說我已經陷下去了= =

不過

至少忘了他吧!

這樣也是好事啊!

喜歡一個人

暗戀就已經足夠了

偷偷的喜歡

比較不會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