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0:45:08♡簡簡♡

微笑♡跟Yellow去中壢...



話說今天段考完...

考的怎樣就不重要啦XD

反正考都考了=ˇ=

重點是段考結束....

今天換座位唷!!

突然發現一件很酷的事!!

我左邊是小B...

右邊是大姊...

後面是那個...46號!!

然後前面...!!?

我忘記是誰了XD

反正換到新坐位...

聽說我都不太熟就是了!!

除了一兩個比較熟...

其他好像很少講話!?



好!!

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

今天放學我跟Yellow去中壢=ˇ=

色女帶我們去的=ˇ=

(PS...Yellow是黃于倫,色女是莊家如)XD

反正我們就三個人搭著火車到中壢...

然後逛阿逛逛阿逛!!

吃了一堆東西!!

買了一堆糖果!!

然後色女先走了~~!

後來剩我跟Yellow繼續逛!!

我們吃了東西之後去夾娃娃!!

餒的!!

我之前都被騙了!!

有人說中壢的比桃園好夾!!!!

都騙人!!

還不是一樣!!

夾子都一樣鬆啊!!!!

後來啊!!

Yellow他花了三百塊...

夾了一個麻將組!!

不用懷疑!!

就是麻將!!

嗯哼=ˇ=

後來回桃園啊!!

我跟Yellow又訂下了一個契約=ˇ=

說下次要一起去買包包!!

班遊那天就用那個包包=ˇ=

嘿嘿***

快八點才到家=ˇ=

反正今天很好玩=ˇ=

哈哈XD


( 莊 熊 ) 2008-04-03 23:15:31

我還在猜那個Y是不是黃于倫
結果...
嘿嘿!
我猜中啦xDDDD

版主回應
XDD
猜中了!!!
其實很好猜=ˇ=
因為班上姓黃的只有黃于倫XD
2008-04-04 09:4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