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2:30:02一輩子等待~@@0.1

歌詞........伍思凱~愛的牧羊人

不錯聽...........可以去聽聽看........



愛的牧羊人


演唱:伍思凱




一個忍受寂寞的人

一條長滿荊棘的路

天冷風吹的狠

我的臉上沾滿了灰塵

我是一個愛的牧羊人

尋找一個愛我的人

就算世界笑我多愚蠢

我也不能亂了分寸

我很累我不肯睡我很虔誠

天保佑我遇見幸運的神


(music)


我以為愛是個方向

雨打風吹我可以忍

淚水釀成了酒

我的腳下一道一道傷痕

我是一個愛的牧羊人

尋找一個愛我的人

就算世界笑我多愚蠢

我也不能亂了分寸

我很累我不肯睡我很虔誠

天保佑我遇見幸運的神

我是一個愛的牧羊人

尋找一個愛我的人

就算世界笑我多愚蠢

我也不能亂了分寸

愛情對我招手

往前走吧去找幸福的人

啊~~~~~~~~~

草原上下著傾盆大雨

一路唱牧羊人的歌曲

一望無際世界只有我

一步一步往前去

追逐愛的回憶

我是一個愛的牧羊人

尋找一個愛我的人

就算世界笑我多愚蠢

我也不能亂了分寸

愛情對我招手

往前走吧去找幸福的人

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