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0:29:25一輩子等待~@@0.1

最近都常常加班~.................好累阿

重9/5日開始..........一天加班一天不加班..........快累死ㄌ

加班都在噴漆............防毒面具以經快壞ㄌ~....防毒面具超貴....

這幾天都一值再噴漆..........噴噴噴~....超想把機器打壞....可是機器太

貴ㄌ...我不敢用壞..........ㄏㄏ

小老闆決定要我先學噴漆..........一天到晚噴底漆噴面漆.......噴來噴去ㄉ

全身上下都包起來..........甚下臉沒包........每天臉都是白色ㄉ.....

常常都要去醫院洗眼睛.......眼藥水已經點ㄌ好幾瓶ㄌ...有一個師父他噴漆噴很久ㄌ.........~

眼睛要去開刀...........他噴ㄌ6年......我現在剛開始.......6年後我也有

可能要開刀.......想到就怕........


可是為ㄌ錢..........我還是要做.........命真苦~.......現在後悔沒有去讀高中......超後悔~...後悔到爆~....





現在已經習慣每天上班...........每天都超累........可是我覺ㄉ這樣ㄉ生活過ㄉ還實在......

雖然有時候很累.....但是有錢~...........


現在我對....摩托車沒興趣......現在想要買車子.....我想要開車


開高速公路ㄉ感覺超好.......也很刺激...哈哈
果汁機* 2007-09-18 13:35:01

摁~
等你買了車~
再帶我們出去玩~
知道嗎?!
打勾勾~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