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0:29:34聰明的我

從期末考1到期末考第3天


聲明 6位同仁 目前沒照片 .. 以後要拍一張 屬於我們的 6人團體照

--------------------------------------------------------

期末考第一天 幾號阿 忘了 元町吃火鍋 ..

我們 6個人 小雯未到 可惜 > < ~ 可是還是6個人耶
外加 草莓的愛人 你知道的麻 =ˇ = 去了 鶯歌 的元町 吃飯喔 ..
我們做校車 .. 發現 鶯歌真的 蠻遠的捏 .. 坐了蠻久的校車 ..
思婕跟筠涵坐了另外一台 她們先到 先找位子 .. 我們到了之後 就開始 大吃大喝 .. 哈哈 吃的東西好多阿 人也好多 .. 嗯 不錯不錯喔 !
後來 我們就邊吃邊玩 ... 重點是 草妹的愛人 很尷尬 ..
我也不知道怎麼處理 障礙人也會遇到 障礙事 = ˇ = 要化解冷場 喔 ~~ 我 弱掉了 屋屋屋 :) 吃了蠻久的耶 而且發現吃好多 .. 來吃回本的 黑黑黑 .. 下午外面又下起大雨 真是怪天氣 ... 等到沒什麼雨 就趕快走 咦 ! 好便宜喔 才175元耶 :) 划算喔 .. 呵! 就趕緊走阿走 先走去筠涵家 ~ 天阿 熱死了 .. 後來休息一下 又走到草莓家 又是一段艱辛的路程 .. 因為熱就是感覺辛苦 .. 呼~ 終於到了 冷氣已經傳好等著我們了 ..
又有綠豆湯 哈:) 後來 筠涵 被強迫拍 色情照片 哈哈哈 好笑 ^^
我們 5個 又走了一段艱辛的路 到火車站 .. 座車回去 真累真累 .. 又是趕去上班 .. 好趕阿 ...


--------------------------------------------------

期末考第2天 我也忘記是幾號 我跟偵偵桃園亂晃 ..
本來今天 要去看電影的 結果思婕說要去草莓家 .. 我們就改明天
我就跟偵偵去桃園 先吃飯 吃完之後就亂晃 .. 好無聊 不幸的是 .. 下午又開始下大雨了 .. 很討厭耶 偵偵 就買了一支雨傘 .. 亂晃了百貨公司完 .. 她就說 要去 找他朋友 我就只好回家拉 .. 在自己坐公車 是看雨 越下越大 越來越害怕 .. 可是到了後街之後 還是抵不了 又買了一隻小熊維尼傘 .. 抵部了大雨的 危害 .. > < !
回到家之後 好像過了沒多久 又要去上班 好累喔 ~~~

-------------------------------------------------

第3天 期末考 .. 超開心 最後一天拉! 4人去看驚奇4超人 ..
我 思婕 草莓 偵偵 .. 一起去了台茂 .. 我今天 對筠涵切心喔 .. 哈 我放學一直求他 叫他去 他不去麻 他想看驚奇4超人 我們貞的去看了 .. 哇哈哈 你再不跟我們去阿 ~ 驚奇4超人 好看拉 超級好看 看吧 我掛保證的 不會錯的喔 .. ^^ ! 後來看完之後 外面又下大雨 .. 偵的是 ... 好討厭捏 .. 回到了桃園 草莓 我太不理智 你知道的麻 .. 後來我跟偵偵 又是很趕的又去上班 他遲到一分鐘 我雖然沒遲到 可是我 汗流浹背 .. > <

----------------------------------

結頁式 敬請期待
轉角遇到真幸運‥&#98 2007-07-03 23:33:11

哈哈哈~~

看你每一天都過的多彩多ㄗㄡ!

呵呵~ 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