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3:52:51聰明的我

還是好累 ..


噗 今早又睡過頭幾分鐘 ~~~

早上就一直被 思婕 虧 .. 說什麼我被他 捉姦在台茂 哈哈 ..

超好笑的 今天跟小熊 一直玩 超好玩的 ~

他說 小雯國小沒畢業 我聽成 他想放屁 ~ 我就說 放吧 放手一博 收放自如 哈哈 後來許肥卻聽成說 .. 小雯國小裹腳 哈哈 整個超好笑 !

還跟小熊和許肥玩變態接龍 亂接句子喔 很酷喔 !

還有 007裝子彈 007保護我 ! 好好玩 ~~~

-----------------------------------------------------------------

今天 還是好累 ~ 我晚上吃的快要撐死了 不舒服 不舒服 !

明天休息 好開心喔 :) 耶耶耶 ...

我的腳好酸喔 !

Q : 3隻小鳥在數上唱 HIPPOP 猜一個字 嘿黑 !


-----------------------

偵偵阿 .. 部要在生氣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