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14:13:30*ViVi*

黃金俱樂部-高凌風大膽抖性事 金友莊斥炒作怒嗆:不想讓他碰

黃金俱樂部-高凌風大膽抖性事 金友莊斥炒作怒嗆:不想讓他碰


高凌風罹患血癌,仍苦抱病軀渴望回歸藝壇,他先前鋪路預告11月將出書,近來更向周刊自爆,書中內容詳述和前妻金友莊(小金)魚水之歡過程,讓她相當不屑,諾亞娛樂賭城認為他浪費社會資源,「離婚協議都有列舉不能再講彼此的事情,想要復出就消費我,太可惡了!」

4月雙方在媒體前互揭瘡疤,高凌風咬定眼鏡張是介入雙方婚姻兇手,金友莊則斥他偷腥還藏威而鋼,她近來態度低調不談過往婚事,積極經營大閘蟹事業,鮮少現身幕前,而高再抖出她不雅照曝光前,夫妻間性事美滿,她無奈道:「根本不想讓他碰我,離婚前我盡妻子義務,發現他不忠誠,離婚後再沒任何瓜葛。」
高凌風咬定眼鏡張是介入雙方婚姻兇手。(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高凌風咬定眼鏡張是介入雙方婚姻兇手。(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表明握有前夫確鑿偷吃罪證才狠心切割,她說:「我忍了那麼久、那麼低潮,生了3個孩子走過來,16年婚姻有那麼容易被人破壞嗎?他做了什麼自己清楚。」他身體狀況時好時壞,金爸求好心切帶著氣功師父去看他,可她帶孩子治裝向他請款,卻慘遭他傳簡訊狠譙「爛貨」,分開至今,她只希望彼此能好聚好散。
金友莊認為被捲入前夫復出炒作。(資料照/記者賴安娣攝影)
▲金友莊認為被捲入前夫復出炒作。(資料照/記者賴安娣攝影) 

高凌風坦承看待新書為復出重要代表作,「讓希望之神使我快樂得重來一次,生命不就是找個藉口?」稱出書是「忠實原味」,「這是一本反省、激勵我生死人生觀的回憶錄,讀者可取所需。」將以主題「火鳥人生-幸福加分」展開演講,他直呼興奮到睡不著,可對比其人生婚姻之路,外界看來恐滿是諷刺。



 
新型態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服務
 
即時通:noaht3888
 
 LINEID:t3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