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14:55:55諾亞娛樂賭城-阿蠢*

黃金俱樂部-黎明柔開嗆陳文茜 路嘉怡急當辣媽

黃金俱樂部-黎明柔開嗆陳文茜 路嘉怡急當辣媽


黎明柔、路嘉怡、吳建恆加入MTV主持人陣容,昨(31)日舉行造勢記者會,現場播出他們當年主持畫面,路嘉怡看見自己過往嬰兒肥,當下猛喊救命,更直呼:諾亞娛樂賭城「是活生生的演化史。」吳建恆主持《我愛偶像》,節目音樂性包含全亞洲,他發豪語說:「只要有當紅亞洲歌手來台,一個都不會放過!」

而黎明柔主持《MTV封神榜》,節目除了音樂報榜,內容還包含國際大事,大家期望她麻辣度再加強,她無奈問:「為何大家都對我有這印象呢?」對節目超有信心,不忘開玩笑說:「我就是陳文茜節目的潮版,我出來她要小心了!」而平時愛逛街,吸收新資訊的路嘉怡,婚後首次主持獻給《路小米的時尚朋友》。

黎明柔(中)對節目超有信心。(圖/三立)

▲黎明柔(中)對節目超有信心。(圖/三立)

她笑說會動用私交請時尚達人站台,外界關心她何時當媽,她笑說:「順其自然,已有當媽媽的準備,現在也開始在調體質了。」而老公湯宗霖身為三立節目製作人,2人往後時間若可配合,還能一起上下班,黎明柔聽聞立刻出點子:「我在內湖有間屋,就工作便利,可以免費借你們夫婦當『做人房』!」



 
新型態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服務
 
即時通:noaht3888
 
 LINEID:t3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