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13:59:56諾亞娛樂賭城-阿蠢*

黃金俱樂部-隋棠自爆梨窩是假的 九把刀自認沒擔當

黃金俱樂部-隋棠自爆梨窩是假的 九把刀自認沒擔當


由九把刀擔任監製,隋棠擔任聯合出品人的電影《十二夜》30日預告首播,希望透過真實紀錄流浪狗在收容所的殘酷及悲傷,引起觀眾對流浪狗問題的關注,諾亞娛樂賭城九把刀為此投入了約600萬的資金,他開玩笑說:「如果一開始知道要投入這麼多就不會答應,大家都知道我是個小氣、沒擔當,肩膀又窄的人。」對外呼籲若要拍《十二夜》第二集,可找葉天倫、魏德聖和鈕承澤等電影賺錢的導演。

當初攝影師周宜賢把拍攝《十二夜》的計劃說給九把刀聽,愛狗的九把刀親自到收容所走一遭,因而決定投資,他笑說:「周宜賢可能覺得我拍《那些年》賺太多錢,所以只好找我,原以為只會花50至100萬,最後越來越多。」因而找上隋棠擔任出品人,笑稱成功把隋棠拖下水,但其實他是常看到隋棠長期關心動物,為流浪狗請命遊行,希望能一同盡心力,至於隋棠支出多少錢?她為善不欲人知說:「不值得一提。」

九把刀(中)將電影收入全數捐公益。(記者林調遜/攝影)

▲九把刀(中)將電影收入全數捐公益。(記者林調遜/攝影)

愛狗的隋棠還透露右臉上看起來像梨窩的痕跡,其實是國小四年級被家中的狗咬傷,「因我那時在學游泳憋氣,想看我們家的狗可以憋多久,我摀住牠的口鼻,不到3秒,就從沙發上跳起來,狠狠地往我臉頰咬下去。」所幸爸爸在旁安撫狗的情緒,但最後當狗鬆口時,隋棠的右臉頰已血肉模糊,送醫後臉頰縫了10幾針,嘴唇3針。雖然因自己的錯誤行為,被狗咬傷,但隋棠並沒有因此害怕狗,反而愛狗。

隋棠自爆右臉曾遭狗咬傷。(記者林調遜/攝影)

▲隋棠自爆右臉曾遭狗咬傷。(記者林調遜/攝影)

隋棠觀看電影《十二夜》預告不禁眼眶泛紅,頻頻拭淚。(記者林調遜/攝影)

▲隋棠觀看電影《十二夜》預告不禁眼眶泛紅,頻頻拭淚。(記者林調遜/攝影)



 
新型態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服務
 
即時通:noaht3888
 
 LINEID:t3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