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5 03:58:00諾亞娛樂賭城-阿蠢*

黃金俱樂部- 林嘉俐當媽不稱職 網友開罵太放縱!

黃金俱樂部- 林嘉俐當媽不稱職 網友開罵太放縱!


大愛、中天戲劇《路長情更長》,劇中飾演總是闖禍不斷、欠下債務的媽媽林嘉俐,精彩逼真的演出,不少網友留言開罵「這個媽也太不負責,自己跑路還拉著小孩一起跑。」、「這個媽太放縱,如果我是她老公,一定跟她離婚,不可能幫她收爛攤子。」

劇中飾演唯一反派的林嘉俐,演過很多戲劇裡的媽媽一角,不過其實她和《路》劇中的女兒簡沛恩實際年齡才差4歲,當初本來不想接演這個角色,但看過劇本後,發現劇中媽媽角色這麼反派,想挑戰演技的林嘉俐才會再給自己一次當媽的機會。
《路長情更長》劇中飾演媽媽一角的林嘉俐(右),精彩逼真的演出讓不少網友留言開罵。(圖/中天)
▲《路長情更長》劇中飾演媽媽一角的林嘉俐(右),精彩逼真的演出讓不少網友留言開罵。(圖/中天)

為了這個角色,林嘉俐還特別回家跟自己80多歲的阿嬤借衣服,「我阿嬤也很愛漂亮,她的衣服都是花俏、亮麗類型,加上身高和體型都跟我在戲裡的角色差不多,所以我直接穿阿嬤的衣服上陣演出,替劇組省了不少置裝費。」

有一場戲是林嘉俐與簡沛恩演哭戲,兩人做足情緒要徹底爆發,但偏偏蚊子大軍來攻擊,為了不影響拍攝進度和演員情緒,林嘉俐笑說:「我和沛恩在鏡頭前淚眼相對,其實鏡頭外,工作人員在旁邊幫我們趕蚊子,不然真的會被咬到演不下去!」


新型態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