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30 02:30:55諾亞娛樂賭城-阿蠢*

黃金俱樂部- Olivia 露小蠻腰開唱 大方說戀愛故事

黃金俱樂部- Olivia 露小蠻腰開唱 大方說戀愛故事





 

美聲歌姬Olivia(王儷婷)昨(29日)舉辦簽唱會,以兩截式的復古洋裝亮相小露性感蠻腰,令歌迷驚豔,她說各種類型的服裝都可以嘗試,但私底下不太會這樣大方露!

Olivia目前正在主打的第三波《同化》,是一首有浪漫愉快氛圍的情歌,歌詞提到愛人互相影響和同化,讓談過一次戀愛的她透露,自己不是一個愛情控制狂:「雖然愛是兩個人互相影響,做相同一件事,但我不會強迫對方做不喜歡的事,我也不希望對方控制我,我會受不了!」


▲▼Olivia大方露小蠻腰。(圖/華研)



第三張專輯《等等》是一張全中文歌,令Olivia更戰戰兢兢在咬字發音,唱片公司同事也化身正音糾察隊,三不五時就會直接挑出她的語病當面告訴她,讓她大笑:「好嚴厲,但我會更努力,希望大家會喜歡!」

在簽唱會上Olivia也預告8月24日將在小巨蛋《超級犀利趴》演出,請歌迷不要錯過。



新型態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