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02:13:51W

5/5相約華山的艷陽天


去看塘跟阿巧的展

【双】

繪本們很可愛

也恭喜妳們第三名  喔耶!~好厲害!!

大風大浪都經歷過了

也希望快點風平浪靜囉


 

現在想想

其實辦在華山還不錯 環境很美

不需要煩惱人口管制的問題

雖然參觀人潮不是很穩定

 

世貿也不知道在跩什麼

規定一張參展證一天只能帶六個人

一組兩張

其中還規定4個三館  2個一館

展場費用 門票錢都是他們賺去

我們也只是去推銷自己賺名氣

 

所以朋友啊

我的"叩打"頂多兩個而已

所以我只帶家人去  你們就買學生票吧!!

哈哈

不是我在說
吼~這頭真可愛!!

 

還有

大太陽的

我兩眼都瞎一半了

 

 

 

 

明明是要做成大愛心

看起來像嘴巴

 

還有海綿星星先生!

第二次見面  

哩後~

六月再一起出去玩

好期待好期待~~

 

以上照片都是我偷來的

馬上被我搜尋到

我覺得我真的有當神探的料

關鍵字搜尋 

照片就被翻出來啦 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