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19:39:16古殤

【閃11】手與手心(基円)

 

 

 

所謂的足球,好像是沒有分甚麼季節性的,至少在他眼中看到的那個人是這樣。

 

早也練習晚也練習,偶爾在他拿著伴手禮去探訪時會停下來同他聊聊天,但一陣子便又像過動兒一般的站起面對著早已佈滿殘破痕跡的大輪胎。

 

天氣漸漸冷了起來,他的伴手禮也漸漸變成了能夠暖和身子的熱飲食,兩人間不需要約定,或許是不期而遇的默契就這樣默默的夕陽時分在鐵塔見個面聊天。

 

這大概就是專屬於他們的季節感。

 

「謝謝你,廣。」

脫掉手套,露出些微紅腫的指頭接過他手上的烤番薯,幸福得展開笑顏。

「守,你沒有好好保暖吧。」

盯著對方的手指皺起眉頭,他的語中出現了些擔憂的責備。

「沒關係拉!反正特訓一下全身就可以熱起來了!

「我不是這個意思拉……

他露出無奈的微笑,拉著對方坐到一旁的長椅上,瞧著那只是一條番薯就如此滿足的雙頰,心想著甚麼時候要去添購一雙能在平時溫暖對方的手套。

……而且看這樣子,或許也需要圍巾或是羽絨外套之類的,但不知道對方肯不肯穿呢,至少他到現在是沒看過這些東西出現在對方身上。

 

他淡淡的想著,完全沒發現腦內主角早已好奇地盯著他沉思的臉許久。

「廣!

「恩?怎麼了嗎?

猛然回神,他勾起微笑看向對方因為烤番薯的蒸氣顯得更加紅潤圓滾的臉頰。

 

……?

雖然不是第一次體會到對方奇怪的行為,但好幾次這樣下來他發現他還是無法完全解讀,比如現在突然衝到面前的這隻手。

「怎麼了,守?

「要保暖的話,不如就手牽著手吧!

「咦?

話才剛落下,他拿著烤番薯的手就突然被跩了過去。

隨之感受到的,是不斷傳來的溫暖,與熱食截然不同的暖流讓他輕瞇起雙眸。

「廣的手比我還冷呢。」

對方天真的笑著。

只是這樣,就能讓他的心漸漸的亮起來,激昂的跳動著並冒出熱氣。

 

這就是讓他如此珍愛的円堂守。

 

盯著那又開始練習起來的背影,基山廣感到心中一陣踏實。

他晦暗冷冽有如地窖般空洞的心,自從円堂守出現之後便也一起將光領了進來,再者是溫暖、是情感……

已經是一種無法用言語來傳遞的意象。

他輕輕的閉上雙眼,以前經常糾纏著他那一片的血海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漸漸萌芽生氣蓬勃的草原,洋溢著溫馨的氣氛。

 

有時候好像就要掉下淚來,因為這樣的世界是如此美麗。

 

或許是一種感謝式的愛情,所以基山廣無怨無悔,他願意在太陽旁旋轉著而不進行打擾太陽散發光熱的動作,一輩子就這樣被照射就很好了。

 

「廣。」

「恩?

他抬起因沉思而低下的頭,露出笑容應諾著。

「要不要一起練習,不然我看你好像有點無聊的樣子。」

「阿……

他只是在想事情而已,這段時間對他來說是無比快樂的思緒,但卻在對方眼中被誤解成這樣。

円堂守睜著圓眼,眨巴眨巴的對他發出請求的眼神,並且拿出方才分明不被放在這的足球。

「恩,一起練習吧。」

基山廣永遠都敵不過這樣的眼神與任何的請求。

然後在對方帶著興奮的情緒轉過身前,他不慌不忙的抓起那雙紅潤的手,再次閉上雙眼。

「廣?

円堂守皺起充滿疑問的眉,就這樣看著基山廣莫名的舉動。

「恩,真的很溫暖。」

基山廣漾起燦爛的笑容。

 

只要這樣,手與手心連結的話……

 

 

 

 

 

 

 

 

 

FIN.

(本篇文章除了PCHOME天空的重量外一律為盜文請大家抵制)

這邊是把PC壞掉期間囤積的文放上來的阿古

很短(欸

但是很暖(?

我發覺只要是這兩個人配對的文風都很極端(望

好吧今天我朋友一再的提醒我要樂觀點別再寫悲文跟黑文XD

但是

阿古相信自己是一種不寫這兩種文就會葛掉的人

所以永遠都會多於溫馨風(槓

 

有很多文同時進行著(抹臉

下次發的不是UL就是食夢這篇XD

另外UL.......希望那篇不要有人被我雷到才好

有親覺得眼鏡犬絕對逆不可逆了我要殺人的嗎?(欸

因為

我家軍犬實在好攻(掩

 

鑑閱感謝w

留言愛你

同好歡迎~

Yi-Zhen 2013-07-13 10:51:41

才不是冷CP呢 !! (滾 (?
廣円其實也很有人氣的 !
我除了廣円 其他配對我都不喜歡 > <!!
廣円才是王道 !!!! (遭踹

版主回應
XDDDDD
想說一直找不到同好(哭
2013-07-31 23:50:18
Yi-Zhen 2013-07-12 09:15:49

大大好 !! 大大好 !!
其實我注意你很久了! (啥
大大寫的茄冰文和基円文我最愛了 :)))
找到了和我一樣喜歡同個配對的同好啊啊啊 !!!
基円最有愛了啦 > < ♥
我個人最喜歡的閃十一角色就是廣廣喔 :DDD

版主回應
你好你好XDD
嗚嗚嗚是同好(痛哭
我以為基円極致冷CP(痛
2013-07-12 14: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