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17:03:13古殤

【Vocaloid】食夢貘(蕉冰)-上

 

 

 

 

#CP=蕉冰

#年下有不適者請右轉離開謝謝

#夢喰い白黒バク 歌曲衍生

 

 

 

 

 

 

 

 

 

 

================================================================

 

 

 

 

冰冷的指絞緊在陽光下洗得純白的被單,像是要溢出血來的雙唇死命咬著,額間段續冒出的汗在眼角纏成一團,化為晶瑩的透明寶石一併滑下,隱沒在雙頰與枕之間。

「對不起……

從唇齒隙中露出一次又一次的囈語,濡濕的蔚藍色髮絲散亂著飛揚,他拚命的搖著頭。

「對不起……

翻滾、纏捲,夜夜向他襲來的夢饜毫不留情的吞噬著他,不知何時那個人的笑臉已經離他遠去,再也不復記憶……

 

 

「那麼,需要我幫你嗎?

他猛地睜開雙眼,瞬間模糊的視線呈現出吊著風扇的天花板,就跟睡前一樣發出咿呀咿呀惱人的轉動聲來敲破夜晚太過頭的寧靜。

 

他知道,自己一定又是坐了那個夢,永無止盡的……

 

拭過額間的汗,他拉拉身上黏膩的睡衣,起身想倒杯水好好澄澈一下思緒。

於是,又響起那個他以為是幻覺的聲音。

 

「怎麼了,不想要我幫你嗎?

!?

他驚愕的轉過身去,手上的玻璃杯差點便碎在地上。

 

一雙炯炯有神的雙眼在暗處直盯著他。

 

「你是……?

小偷?……這邊可是究極貧窮的住宅區而且他又是個男人,在怎樣也不會有人想闖入這裡……

「我是誰?」他看見陰影閃動了一下,像是咯咯地笑著「那麼,你認為我是誰?

……

那當然是小偷阿!他在心中不禁吐嘈,未拿著杯子的另一隻手在黑暗中尋找著可以當武器的器具。

……不想要我幫你嗎?

「你到底在說甚麼?

「阿……你做惡夢了吧?

……

「只要約定的話,我能讓你夢到所有你想要的、你想看見的。」沒看漏他的表情一變,陰影繼續說著「不過當然只是夢,但正因為是夢而甚麼都做得到……

「你……是誰?

比起剛才警戒的問,語氣明顯出現了猶豫的遲疑。

「我能夠依照你希望的形象出現。」

然後腳步聲響起,一名身穿燕尾西裝帶著禮帽的金髮少年從陰影走出,帶著一絲愉悅的笑容甩著結有緞帶地柺杖,碧綠的眼珠饒有趣味盯著他轉。

「我是食夢的黑白貘。」

「阿、阿阿、你……你是……?

這次玻璃杯不偏不倚的摔在地上,他退了幾步將背抵到了牆上,無法相信自己眼前看到的男孩模樣,於是視線又開始模糊起來。

LEN……

顫抖的嘴角好不容易才又說出話來,他細細的喚著某個名字,突然地雙腿一軟身軀隨著牆面滑下,連著淚一起。

 

「那麼,就叫我LEN吧。」

抬起腳,被稱作LEN的食夢貘輕輕的走近他,彎下身去將那臉上的淚痕抹去,揚著笑容端起下巴問道。

「所以,要不要讓我幫你?

……作、作夢?

「是的,是夢。」

 

沒錯,是夢。

他回過神來,這才將雙眼聚焦在對方那張孩子氣的笑臉上。

 

你要我離開的話,那我……”

 

同樣的臉孔卻是無比悲傷的容,這樣的笑顏他絕不可能再看見了。

所以,是夢的話也好……

 

「我想要,再看見一次……

LEN勾起碧綠的雙眼,不急不徐的等待而輕柔嗯了一聲。

「請讓我看見吧……

他低下頭,藍色的髮遮住了表情,卻掩不住顫抖的肩頭與聲音。

好想再看見,即使是夢、即使只有一次也好,他不想要日以繼夜的噩夢;不想要每次醒來的無力現實,在夢中也好……

 

「請說出你的名字。」

LEN伸出被黑色包覆的手,抓住他有如冰霜般溫度的身子,碧色的眸中閃著光芒。

「我是……KAITO。」

「杳如海般闇藍的KAITO,請說出你的願望。」

 

那是海一樣的名字,我會幫你喜歡它

 

一樣稚氣未脫的聲音在KAITO腦中震動著,他幾乎就要流下淚來。

我想再見你一次。

 

「好想再看見,LEN……我的弟弟……

他握住那雙漆黑的手,眼眸浮過難掩的複雜情緒。

「那麼,」LEN舔過嘴角「就勾勾小指約定吧?

 

「討厭的事、煩惱的事,不管是甚麼我會通通幫你吃掉的。」

 

 

 

 

吧,想做甚麼樣的夢呢?

 

 

 

 

 

 

 

 

 

 

~待續

(本篇文章除了PCHOME天空的重量外一律為盜文請大家抵制)

 

大家好這邊是情人節賀文快生不出來的阿古

 

又是一個情人節的時刻(抹臉

大家出門要記得戴墨鏡

當然自閃的就.........(咬手帕

 

好久沒寫蕉冰了好舒服呼呼呼呼(到底

腹黑的弟弟很喜歡很喜歡喔XDD

 

本來想一章完結的結果恩恩恩

你懂得(誰

 

 

鍵閱感謝

同好歡迎

留言愛你

 

情人節快樂但還是想說去ㄙ(ry

闇之音 2012-02-17 17:57:05

兄さん的生日據說是從2/14~2/17所以......兄さん生日快樂!!(欸)
然後我居然是第一次看蕉冰啊啊啊因為我正太適應不良(喂)
雖然不萌蕉冰可是大大寫的好棒......QWQ(所以妳到底來做啥的?)

版主回應
請至我自介第一句XD
這邊蕉冰超少~
2012-02-28 12:53:52
小慨 2012-02-15 01:26:06

虽然已经过了时间,但是还是说声‘大哥生日快乐’
连弟有出场的份还不错啦(这人偏心呢~

有机会来个袭击……呵,自重
赶快更新要求,还有杯具情人节……吾辈领沙发~

版主回應
大哥生日快樂www
然後賀文還沒生完整XD
2012-02-15 23: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