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00:06:37古殤

【閃11GO】惡趣味(狩蘭)

 

 

 

 

 

 

 

 

霧野蘭丸最近有個煩惱,當然不是一般中學二年級男生會有的那些膚淺的思想,儘管他對那方面多少也是有點好奇,但比起練球與比賽以及擔心多年好友神童拓人的近況,前者根本就不能夠算是該掛心的事。

 

而最近要稱得上讓他煩惱的事,便是那個剛入隊的一年級新生狩屋正樹吧?

輕撥著額前粉色的瀏海,他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原本以為對方跟松風天馬一樣是一個喜歡踢足球又有點奇怪的學弟,但沒想到除了奇怪之外還有些令人捉摸不透的個性在,雖然一開始就覺得不太協調有多加注意,可狩屋正樹的行為卻往往在他能夠預料的之外。

 

好比說爲甚麼一開始自己就被莫名其妙的盯上,甚至是……被欺負了?想到當時腳受傷的事霧野蘭丸便悄悄的咬起下唇,明明也算是前輩卻這樣輕易的被一名新人給撂倒,怎樣都不太甘心。

不是第五部門派來的種子卻又時不時的阻攔他,對於狩屋正樹種種矛盾的情況霧野蘭丸真的理不清楚也不明白。

而又好比說……現在。

因為他堅持的體貼所以總是要好友神童拓人先行回家,自己則留下來檢查社團室與關門之後才會回去,但今天跟平常似乎有點不一樣。

因為在他將球衣換回制服時,有股貼在他背後灼熱的視線不斷的燙著,那是就算回頭瞪對方也不為所動的視線。

「狩屋,你還不走嗎?

好不容易穿上襯衫,霧野蘭丸露出無奈的表情開口回望著那坐在椅上,看來悠然自得的灼熱來源。

「因為我想知道霧野前輩在大家回去之後都在做甚麼喔。」

狩屋正樹瞇起眼露出微笑,看得他是一陣一陣的腦火襲來,如果腳下有球真想招呼到對方臉上去,讓對方再也露不出這種表情。

「在我面前你少用這種假惺惺的笑容。」

別過頭去,霧野蘭丸拿出自己的制服上衣,輕輕的撥了撥灰塵,對後頭突然傳來的冷哼聲完全不以為意。

 

每次都用那種笑容把大家騙得團團轉,這點我可是看得很清楚,但是不管怎樣你任何事是絕對瞞不了我的。

 

將上衣套上,霧野蘭丸正想把自己的櫃子關上時卻突然被阻止,不悅的眼神立刻掃到那隻阻擋之手的主人身上。

「狩屋,我要關櫃子。」

「霧野前輩。」

「你的手在這裡我沒有辦法關。」

「霧野前輩。」

「你沒有聽到嗎?我說我要關櫃……

「蘭丸!

……

突然聽到自己的名字被學弟大叫,霧野蘭丸冷不防愣了一陣,又回復到方才的眼神。

「狩屋正樹,你到底想怎樣。」

使力將對方的手撥開,霧野蘭丸憤憤的關上櫃子,轉過身好好的跟他對視著,這才察覺到原來他口中的學弟比他還要高上一點。

「前輩,你可以叫我正樹。」

又露出跟剛才一樣的笑容,看得霧野蘭丸差點就氣到心臟病發。

 

誰要叫你名字阿,你不過是球隊中的一員而且還是學弟罷了!

就連一起長大的神童拓人到現在他也沒有叫過對方名字。

 

爲了保全自己的形象與心臟負荷,霧野蘭丸決定撇頭裝聾走自己的,只要回到家就可以讓耳根清靜些了。

這樣一撇卻讓他未注意到對方眼神瞬間的邪色,狩屋正樹低碎了一聲,隨即便勾起唇角,快步的走到霧野蘭丸面前。

 

當然面對的又是一陣狠瞪。

「我要回去了,你不要老是擋著我。」

擦過狩屋正樹的肩頭,霧野蘭丸頭也不回的往社團出入口步去。

 

他輕輕的笑了起來。

 

「霧野前輩,你很怕我嗎?

霧野蘭丸毫不猶豫的腳步頓了頓。

「爲甚麼每次當我靠近你的時候就要這樣慌忙的逃開呢?

看見對方肩頭緩緩的顫抖起來,狩屋正樹嘴邊的笑就越發深遂。

「還是說,」他托住下巴,裝出在思考的樣子「你無法忘記我害你受傷的事嗎?

「你閉嘴!!!!

霧野蘭丸氣急敗壞的轉過頭,粉色的雙馬尾在空中劃過圓弧。

可愛得,就跟女孩子一樣,狩屋正樹掩下心裡激昂,卻不自覺的笑得更開。

這樣的笑容馬上就讓霧野蘭丸察覺到自己似乎又被愚弄了,清秀的臉蛋像是快要抓狂似的扭曲起來。

「狩屋正樹……

「霧野前輩別生氣阿,我可是學弟呢,被學長這樣的排斥當然也會覺得受傷阿。」

他聳聳肩,露出傷心的表情搖頭。

「哈?我排斥你?是誰一開始就針對我的?」霧野蘭丸滿臉不可置信,聲音也漸漸大了起來「故意讓我的腳受傷、又不跟我配合戰術的到底是誰?

「霧野前輩,你沒有想過嗎?

「甚麼?

狩屋正樹吐吐舌,踱步朝霧野蘭丸前進,臉上專業性的微笑不知何時已經換上平常用的邪容。

 

「因為我對你很有興趣,所以才想讓你注意到我阿。」

 

那雙邪氣滿點的金色眸子直耿耿的盯著霧野蘭丸,趁對方還傻愣著之時快速的從唇上偷了一吻。

……!!……!!!

捂住嘴,霧野蘭丸又是氣憤又是羞赧,混雜的情緒讓他說不出話來,只是雙頰已經不爭氣的紅潤起來。

狩屋正樹滿意的退開,金色的眸子卻還是緊攫著對方不放。

「霧野前輩,你可以逃沒關係。」

……?

「我會用我的獵人之網把你一次次的抓回來。」

話落,狩屋正樹提起一旁的書包,快步的走出社團室。

 

可惡的臭小鬼!!!!!!!!!!!!!!!!!!!

 

霧野蘭丸拍著自己不斷染紅的頰,心中開始計畫著要如何勸說神童拓人讓這死小鬼退出球隊。

 

不然自己到底會被捉弄到甚麼程度,他無法想像阿!!

 

 

 

 

 

 

 

 

 

 

FIN.

 

 

(本篇文章除了PChome天空的重量外皆為盜文請大家抵制)

 

 

大家好這邊是本來想寫短文卻還是跟一般更新一樣字數的阿古

 

 

 

 

大概是甜文拉大概(欸

 

狩屋弟弟一開始會盯上蘭丸的原因

或許就是這個正經的傢伙反應總是很好玩吧XDDD

然後不知不覺就丸上癮想要玩一輩子這樣(欸

 

好想看劇場版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掩

我想看天京化身結合/////////(不要忽略隊長)

 

然後風丸二代隊服也超可愛(血

 

 

鍵閱感謝

同好歡迎(撲

留言愛你w

雪影 2013-09-28 20:33:39

變態的狩屋………………

有點破壞了我對他的印象

版主回應
(拍拍 2013-12-17 20:53:08
XX 2012-02-27 14:11:34

變態的正樹可憐的蘭丸啊XDDDDDD

基山是不是你教壞他的幹的好啊啊啊XDDD(去死

一輩子一輩子喔耶wwwwwwwwwwwwww(?

我也好想看天京結合啊啊(不要忽略化身

版主回應
是同好阿歐歐歐歐(有病
其實阿廣有開變態教授教室這樣嗎XD
(綠川:快去工作)
天京結合好萌阿阿阿阿阿(掩
2012-02-28 12: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