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00:36:31古殤

關於之前的三行情詩

我一直想著要講但是一直沒時間或是忘記(咦

所以現在就來給他打w

 

飛機起飛所留下的軌跡

同樣的在雙頰上拓出痕跡

那從背後緊擁住我的雙手是意外奇蹟

 

感謝老師給我最高分(噴)

 

其實一開始老師從9分(最高)的前一個8分開始檢討時

我心裡是想說:"死定了俺一定是6分的那個"

結果6分完

還是沒有我

當下自卑  "原來我連6分都不到"(抱頭)

結果9分群(好啦只有三隻XD)

第一個就是我(大驚)

老師  某古老了心臟不好捏..

 

另外兩個是大叔跟庭庭

 

原本跟大叔篤定我們都是6分群   結果(掩

 

另外庭庭真是讓人驚訝(甚麼?要叫你撲克王子?這裡又不是雷雕室...)

我大概打一下:

 

"如果我85歲了 得了老人痴呆 忘記你要怎麼辦?"

她只是微笑著看我

"那我們就再初戀一次吧!"

 

我毛了(欸)

 

另外老師在講解我的情詩時

......其實我自己都沒有想到這麼深的意境(掩

只是有畫面就寫下來w

 

飛機起飛所留下的軌跡

同樣的在雙頰上拓出痕跡

<<這邊的話

 

飛機起飛不是會有兩行輪胎的黑色痕跡?

或是在天空上才有的機尾雲等等(嘛 就是那個<?)

拓出痕跡這邊   想當然爾就是眼淚(噴)

會用軌跡是因為就是

就是已經哭到不行哭到快要死掉哭到臉上只剩下淚痕沒有眼淚哭乾了拉w(ㄎㄅ)

然後飛機的機尾雲  飛上去的時候也會在臉上有陰影

 

就是故意營造的好像郎君已走哭也不回喚也不理(?)

 

那從背後緊擁住我的雙手是意外奇蹟

<<這邊的話

 

就是意外結局摟~

雖然很老套拉但是我愛(更)

老師說  "奇蹟"放在這裡很礙眼要拿掉(才不是這樣講)

雖然這樣就沒有押韻了  但是經老師醍醐灌頂我才發覺有點怪(噴

而且接其他的詞(指有押韻的)也怪怪

所以可能要直接PASS掉w

 

 

 

 

 

 

 

 

 

最後很想吐嘈

 

大叔你那個真的是情詩不是獵奇(?)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