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22:07:43古殤

社刊彩稿草圖+80啪黑白



非常非常私心的閃11(羞掩)

因為彩稿實在不知道要畫甚麼所以托到今天(被揍

然後剛剛要下筆的時候

跟我妹討論了非常久要畫誰(噴

一開始原本要畫綱海跟勇氣.....但是....................

勇氣我怎麼畫怎麼不像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之後試著畫了染岡............我妹笑了10分鐘左右(好啦我知道不像XD

想來想去還是畫我喜歡的孩子吧(更

衣服也讓我思考很久~之後決定就畫了日本代表隊制服

一來顏色統一我很好塗(懶)    一來也不會給他們亂穿XD

我一邊畫一邊想>>>這就是為何日本隊王牌必殺技強的原因阿(更)

其實一邊畫東西一邊幫人物加對話是一件非常非常有趣的事情////////

以前的我超愛這樣做  現在也是(blush)   就有點像是在跟作品對話?

 

 

回歸正題~

廣:呼呼呼~這是我自己做的円堂護身符喔~////////雖然比不上本人拉但不枉費我辛苦的偷拍了那麼多張的照片阿~

吹雪:唔喔喔喔喔-----借我看借我看!!!!!(興奮的語調上揚顫抖)

風丸:甚....甚麼.....我也好想要.....///////<<<內心O.S.

円堂:唔?大家在那裡幹甚麼?

 

對不起很私心~

因為這就是愛~(歌聲)

我超愛廣的變態    吹雪的腹黑   風丸的單蠢阿阿阿----------------



其實只是塗黑+陰影而已(被揍

之後去學校再掃上來~修圖貼網點(噴



這張著實讓我煩惱很久

因為塗黑的地方很多我很怕糊在一起XD

水線留太多的下場就是

衣服看起來很皮製囧囧囧-----

很久沒有上黑塊有點退步了(望

 

 

 

大家見笑了~

上一篇:社刊稿

下一篇:社刊插圖+四格~完稿X2!

.亮亮 2011-02-18 16:53:47

好利害喔!
畫的好棒!
推~~~~~^_^

版主回應
謝謝誇獎(羞掩
推薦感謝~
2011-02-18 21:5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