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21:09:54古殤

閒聊與拔草




因為找不到圖放所以就把期中作業放上來了(欸你

這張大概只花了10分鐘左右(被追打

天氣冷了大家要記得多穿件衣服這樣~

 

因為報台很久沒更新我想說來閒聊一下好了(快更新文拉你)

 

最近在看小紅的書XD

整個就是......不想笑都不行

勒某都快要變得跟他差不多了(不不那種至高境界我達不到XDD)

不知為何一直在講下體 的書

(還有李XX跟老女上師XDD<<笑死)

 

期中考整個快要到

但是感覺就像是還在放假那樣(噴

 

另外

最近一直沒有畫圖靈感插了繪圖板不知道要怎樣下筆(默

(香茹你的賀圖我拖好久阿阿阿------------------------)

 

朋友從杭州回來

分享了很多阿六仔的事情

我只能說

天那菜單上那個變態BT烤肉是甚麼東西!!?那能吃嗎你告訴我你告訴我!!!!!

然後廁所真的是一條溝這樣(驚訝)

 

阿衣服洗好了去晾一下(望)

 

他還帶回了山核桃給大家賞味(我吃了到現在沒怎樣應該是OK////)

那味道令我很難形容.......

非常非常重的調味~連我這個客家人都快要吃不習慣(默

是不難吃  但是咬下去那一瞬間  好像一整塊都是油那樣溢出來的FU

而且膩的很快(噴

最後我還一邊吃滷味一邊讓他進到我胃裡......(說來還真對不起一心><)

 

星空幻想出了萬聖節特別時裝

其實某古我對於這種宣傳活動一向是平淡如水(?

但是這次

 

索馬的搖滾服著實的萌倒我了屋嘎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讓我瞬間忘卻小艾的執事服(?

滿腦子都是小索馬的可愛超萌露超多(?)的搖滾裝//////////

 

(畫圖的動力!?)

 

然後最近PC的活動

要抓鬼那個  其實平常活動我一向是不參加的

但是這次我卻抓了將近100隻(默

 

主要是

那隻鬼都一直擋住我家"米嚕希"的臉!!!!!!!!!!!!(憤怒)

(米嚕希=米爾的韓語  不相信可以來玩遊戲XDD索馬伺服器摳我(欸)

所以一氣之下就殺光光了XDD

一邊回訪也要一邊殺鬼(默

這樣有點累說XDD

 

然後我突然想起來英聽好像有甚麼作業的樣子(遠目

所以就快閃了XD

上一篇:閒聊(?)之預定角

下一篇:執事裝get!!

阿君 2010-11-10 22:40:11

米爾先生(羞)

版主回應
米嚕希~ 2010-11-11 16: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