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15:46:54古殤

夜晚腐談之爆丸2(OP附)

無料腐想之爆丸2(不適者物入XD)

BY 睡前老是會和妹妹講些有的沒的才會乖乖去睡的某古

 

妹:你不覺得小駿很可愛嗎

古:對呀他有特大根的呆毛

妹:一開始你還叫我不要看那個  明明人物都不錯看阿(單指小駿)

古:因為我一開始看到是3D阿 想說是3D....(會看鋼彈的原因就是因為是手繪XD)結果後來才發現只有敵方才是3D  我方都手繪

妹:是喔  沒注意耶

古:你只注意小駿(嘆)

 

古:欸小彈是吧(突然冒出)

妹:......

古:你不覺得巴隆應該是忠犬攻嗎?

妹:欸你連這種都可以想.......

古:少年漫畫男生這麼多不想才不正常(想才不正常...)而且他又長的不難看

妹:對阿裡面的人物都挺好看的 就是這樣我才會看

古:對呀不覺得挺萌的.......你想想巴隆對小彈這麼尊敬......

妹:他都叫他小彈前輩  還跟前跟後的叫

古:對呀!! 你想想  如果有天巴隆把小彈推倒  還會畢恭畢敬的說

吶  小彈前輩  可不可以......./////

(羞噴)

妹:欸你害我想像了!!

古:(大笑不止)可是真的會這樣吧  你想巴隆那種個性  靠我也想像了XD  為甚麼巴隆耀叫小彈他們前輩阿?

妹:(開始說起很前面的劇情)

古:喔是喔   對了  艾斯為甚麼會喜歡米拉阿

妹:巴隆和小彈去地球的時候  他一個人在駕駛艙叫了米拉的名字

古:喔  米拉知道嗎

妹:不知道  不然她哪會奔到小彈懷中(噴)

 

 

(一陣子沉默)

 

 

妹:艾斯一定是傲嬌受

古:撲哈哈哈哈哈~幹麻突然做驚爆性發言XD

妹:不覺得很像嗎?

古:恩恩  而且他還幫巴隆找房子

妹:說不定他們會一起住  因為艾斯也是一個人住(忽略地獄男爵)

古:對阿  然後那隻忠犬巴隆會說(再度進入小劇場)

巴隆:艾斯  你好可愛喔~///////

艾斯:(甩頭不講話但是臉潮紅眼光亂飄)

妹:你又害我想像了!!(但是超可愛~v)

古:哈哈哈~(直接忽略光明祭師跟地獄男爵xd)

 

古:那小駿呢?跟誰?

妹:......印象中好像沒有比較熟的人

古:(思考了一下突然噴笑)

古:神威鳳凰?

 

(大笑2分鐘左右)

 

古:哈哈  神威鳳凰應該是媽媽了XD  他的爆丸叫啥?  伊格甚麼.......

妹: 英格拉姆

古:喔  他的個性是怎樣阿?

妹:......剛毅木訥吧  就是很少說話  但是說話都是很重要的那種  而且很有禮貌跟很忠誠

古:剛毅木訥.......?(開始擬人)

妹:可能沒有剛毅吧...(汗)

妹:小駿好像是忍者耶

古:是喔  真假!!?

妹:因為中場休息的時候他在山裡面修行

古:所以那個.....伊格甚麼的才是忍者的樣子阿

妹:英格拉姆 ||||||

古:這樣感覺小駿可能是誘受

妹:蛤!?(驚)

古:因為你想嘛  英格拉姆(終於講對)一定不太敢  所以一定是小駿主動阿~

妹://////(想像)

古:(突然想到)那地獄男爵的個性是怎樣阿?

妹:有點自我吧  艾斯一開始出場也是這樣

古:是喔  可是現在感覺不會阿  還跟獨角巨龍.......(噴)

妹:你不要連這個都想像(汗)

古:在我心中我已經擬人好了(正色)

 

 

 

 

 

 

 

 

 

對不起某古微薄的記憶力只到這裡XDD

感覺沒看過的人應該不太懂(汗)//////

可是不知不覺就萌起來了~

附上OP~

 他有附名字耶(驚)  不過都是日文XD

 

依序:

艾斯>>巴隆>>米拉>>丸兆>>小駿>>小彈>>斯沛特拉(這個我沒注意到有沒有附XD)

 

 

推=V=

上一篇:閒聊之版面

下一篇:星空腐想日記2

瑜仔。。 2014-04-06 14:41:33

我笑了……哈哈,不知道阿駿誘惑人的時候……巴隆艾斯那段好贊!

版主回應
天啊這多久前的妄想(欸
不知何時還能再看一次XD
2014-04-28 19:15:55
阿君 2010-07-16 20:03:13

你們睡前怎麼想這麼多啊XD

版主回應
還挺有趣的阿XD
你也可以睡前做做腦內體操XD
2010-07-16 20:25:53
腐爛的魚骨 2010-07-13 16:01:00

明明自己也覺得很萌
卻在回家的時後不讓我看爆丸
害我都沒看到小駿大顯身手那幾集(泣)
現在小駿的出場次數好少喔.....
不過小駿在和神威鳳凰對看時
臉紅的樣子超萌的啊(鼻血)


都是昨天說了這麼多話害我早上爬不起來拉
而且還害我不小心想像了(囧)
老姐你真是害人不淺啊(汗)

版主回應
是你想像力好(嘆) 2010-07-16 2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