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21:29:45古殤

關於課綠稅

 

總統大人及財政部

你們聽見了嗎?這群起髒話的美妙旋律

阿對不起,我忘記你們都耳包了

 

告訴我,綠稅是甚麼東西?

趁我還有理智非常優雅的時候快點解釋

為何這個綠稅一冒出來,我們就要把我們的血與汗加乘的交上去?

難不成這是個昏君當朝的時代嗎?馬先生你是暴君嗎?

這東西就像是小孩子玩玩具還要收錢一樣蠻橫無理!

 

你憑甚麼加重課稅?

憑甚麼只會減少那些只有富有人家才會繳的稅?

憑你是總統?是最高權力的掌握者?

哈哈哈哈哈哈,這個笑話非常有趣,拜託不要再讓我笑了

 

你你說你是總統,那好我問你

你聽過人民的抱怨嗎?你知道為甚麼要遊行嗎?你了解白蟻為何要蛀你的桌子嗎?

你上任之後做了甚麼?

跑步、種田、讓大家說你好帥?

挖喔,我忍不住要吐了,真的是好帥阿,頭上多個雞蛋多個雞糞會更帥相信我~

 

你的耳朵被誰設定成只聽正面忽略負面的?

國庫財政危機有沒有想過人民連工作都找不到?

天氣很熱、吹冷氣電扇都是很稀疏平常的,但是你卻要增強課稅?

還說減炭叫大家不烤肉?這樣是不是很好笑又很幼稚?

立法院開多少冷氣?總統府開多少冷氣?行政機關開多少冷氣?這樣看來減炭該從誰做起?

 

這裡是印度嗎,你告訴我?

不然我怎麼看見貧富差距越來越大?而你竟然還要課甚麼鬼綠稅!?

聽到的十個有十一個會罵髒話,我不騙你

失業危機你解決了嗎?路邊遊民你解決了嗎?治安不好你解決了嗎?

這些問題及事實就擺在眼前,而你就只會用你是宅男這句話解決!?太可笑了!

不要說我狠,說好聽點就是:你全身上下有哪一點宅了?

難聽點就是:請不要侮辱宅男們的名聲,你算甚麼?不過是個無能的總統

用宅男來逃避的無能者!

 

幼稚的將別人的錯誤銘記在心,一點點的度量都沒有,生在有錢人家的你把下田做粗活當作遊戲、當作休閒,有沒有想過他們無奈的心情?

"苦"這個字都快要在台灣變成國家標誌了,你的作為是甚麼?

除了正面的活動我從來沒在新聞上看過你!

高雄髒嗎?世運不來你會不會太沒度量太孩子氣?就最好不要說行程滿,行程滿就不會去跑甚麼步、游甚麼泳,甚至還加重賦稅!!

人民只是課稅的肥蟲嗎?

接受社會補助的怎麼辦?低收入戶怎麼辦?多子多孫的怎麼辦!?

有沒有為他們想過?還是你的腦容量只夠想你自己的事?怎麼不是天才嗎腦容量這麼小?

 

課稅?叫他們去吃屎!!

這是我聽見的一個寶貴意見

 

薪水有漲嗎?沒有

工作機會有增加嗎?沒有

人民有快樂點嗎?沒有

開放大陸觀光客有增加商機嗎?沒有

課稅有增加嗎?有!

 

 

 

 

 

為甚麼不聽聽看反對的意見?

一定要這麼孩子氣的自私嗎?

 

 

 

 

這是我寶貴的意見,裡面沒有提到半個名字

若是很難聽,那就代表你真的都沒有做到

 

上一篇:關於漫畫

下一篇:關於SC

呆魚 2009-08-04 16:42:41

我只能說 我笑了
哈哈哈

我一直都看他不順眼囉
真不曉得他哪裡帥了!!!
原來台灣人近視的人口比想像的多
而且還是重度的呢X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也笑很大XDD

他應該要撥個資金給重度近視的粉絲們買副新眼鏡!
這樣才叫有道德!!
2009-08-04 20:44:33
阿君 2009-08-04 14:08:55

他真的課下去會有革命吧..
有這個消息不會被在野黨罵死才怪
光消費券就有被罵說債留子孫了

版主回應
很想罵髒話......不,是已經罵髒話= =’’
他們拿那麼多錢去幹麻我真的不懂= =
有幫助社會遊民嗎?沒有嘛!!
都拿去給總統先生清白蟻拉!
2009-08-04 15: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