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22:43:46古殤

【白色情人節賀】巧克力計畫(茄冰)-上


「阿,KAITO!」
正準備要出門買菜給他家那幾口發育中的大食小孩吃的KAITO,霎地被一個陌生的聲音叫住。
「您是.....Gackupo的Master大人。」
KAITO對來人恭敬的彎腰鞠躬。
「不用這麼拘束啦,你要出門嗎?」
「是的,請問有甚麼事嗎?」
KAITO滿臉疑問的看著與自家Master不同,帶著笑容裝扮有些隨性的男子。
「.......你可以替我去公司一趟嗎?Gackupo那小子忘記帶新曲子了。」
男子從褲袋中拿出一片黑色磁碟,塞給KAITO。
後者皺起了眉。
「Master先生,您知道我是不能隨意進去的。」
那邊現在已經不屬於他和MEIKO的世界了,除了去接弟妹,否則KAITO不會想再踏入那權力鬥爭與淘汰弱者的世界。

「我知道阿,吶,這個給你。」
男子掏出一張像是要包養某酒家女才會拿出的金卡。
一睇見金卡,KAITO的神色馬上驚慌了起來。
「這......我不能收!」
金卡可是代表公司裡最位高權重,也就是所有的Master才能擁有的,他.....連碰都不敢奢望,更何況是拿著它進入公司。
「唉,又不是要給你,只是借你,借~你~!」
拉起KAITO的手,男子硬是將卡片遞了過去。
「要幫我送到喔,謝謝你~」
話落,男子笑盈盈的走進自己家裡。

為何不自己送去呢?KAITO有點怪異的想著。
唉,或許這種主人才是最難搞的。
儘管有這樣的想法,善良老實的KAITO還是將磁碟片收起,靠著微薄的記憶往公司走去。





「好小子,竟然敢叫Master我幫你做事?」
一回到家,男子馬上轉接到Gackupo的耳機通話功能,歇斯底里的對他大叫。
這輩子沒聽說過身為一個Master還要幫自家小鬼做事的。
『反正你很閒。』
另一頭傳來Gackupo不知感謝的涼態音調。
「臭傢伙,小心我把你弄成休眠。」
『是是~我會買很多納豆給您的~』
男子沉默了,看來是禁不起納豆誘惑而答應了吧?
Gackupo差點笑出來,自從上一次買給他吃過之後就欲罷不能,真搞不懂住景觀大廈的有錢人真的都會吃納豆這種沒幾塊的東西嗎?
大概只有他家Master吧!

「Gackupo先生,已經照您吩咐的佈置好了。」
一名身穿白色襯衫的後製人員低聲對Gackupo報告著。
「辛苦了。」
看著照自己腦中所想去編排的舞台,Gackupo不自覺揚起了笑顏。

儘管當時情人節時,KAITO並未對他有任何表示。(因為還沒開始)
可是這次的白色情人節,他定要給KAITO一個大驚喜,而這個驚喜正代表了他滿滿的愛。

「Gackupo先生好奇怪喔。」
「對呀,自己一個在那邊嘻嘻笑。」
完全沒注意到後邊細語的Gackupo沉浸在自己的小劇場中。

「唔......」
這些街道他好像都沒有看過......難道,迷路了!?
糟糕......KAITO拿著個菜籃,渾身冷汗的站在人來人往的十字路口中間。
因為是市中心,街道千變萬化峰迴路轉,跟他以前來的時候完全變了個樣。

「對、對不起,請問這間公司要怎麼走......?」
雖然站在車水馬龍的十字路中間,KAITO卻找不到一個願意停下來讓他問路的好心人,每個人都只是低頭,像是老婆要生小孩了那般急速的趕路。
KAITO現在突然覺得大賣場的歐巴桑們親切到不行,至少還會跟他說哪邊比較便宜。

「你要去這間公司?」
「是、是的!」
好不容易有人理他的雀躍感浮現在KAITO臉上,抬起頭,一名銀髮帶著通訊用耳機的少年直耿耿的看著他。
只是直挺的眼眶下帶著深深的黑眼圈。
「我帶你去吧,剛好我今天又要去加班......」
「謝謝。」
姑且忽略少年那句悲哀到不行的抱怨,KAITO緊緊的跟在他身後,以免被人潮擠散。

公司阿......他現在居然又要進入這他以為永遠不會再來的地方。
「就是這裡了,你有通行證可以進去嗎?」
少年抓抓頭,這才開始上下打量KAITO。
「.......有的,不用擔心。」
「喔那我先走了......」
「謝謝你,請問稱呼?」
KAITO對少年漾起笑容,後者不自覺的紅起臉來。
「叫我本音就好了。」
話落,喚為本音的少年對KAITO揮過手之後就急忙的衝向電梯。

真是個好孩子,KAITO如此想著。

拿出隔壁Master給他的金卡進入後,KAITO有些怯生生的走了進去。
跟街上一樣熙來攘往的人們,像是一刻都不得閒下來那般,剛才的少年也給他一樣的感覺。

"咦?那個是誰?......"
"KAITO?舊型號怎會在這裡?"
"他應該進不來吧......?"

果然,認識他的就跟不認識他的開始宣揚些有的沒的。
KAITO低下頭,抿著唇,沒想到不管過了多久,這裡的空氣都還是一樣難聞。

好討厭。









~待續

呀,停在真奇怪的地方XD
(你也知道阿!!!)
基本上,最後還是會變成甜文這樣XDD(燦)

然後我覺得很突破的一點是....

我居然讓本音出現了哦哦哦哦哦哦(驚
然後LUKA大姐的話
我還不確定她的個性XD所以應該還不會寫ˇ

我常常以為本音跟弱音長一樣(喂)
所以頭髮那邊差點寫"結成一條長馬尾"XDD
後來想想沒有哈哈哈哈

總之
即使過期了也希望能甜到大家=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