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15:52:29古殤

【Vocaloid】眼底的是你(茄冰)-4


風和景明的好天氣,KAITO帶著難得的好心情出門採購,家裡有3個正在成長的孩子,所以冰箱老是很快就空了。
今天好像附近商店有大特價,趁還沒被暴衝的歐巴桑群買光前趕快先去吧!

「阿.....橘子好便宜,買回去給Rin吃吧。」
KAITO提了幾顆橘子進籃子裡,又轉過頭去看看香蕉的售況,那兩姊弟很容易吃醋,所以一定要兩種都買才行。
幫MEIKO看看酒,然後再偷偷去買幾盒哈根達斯!
KAITO開心的想著。









「呦,可愛的初音妹妹怎沒跟你一起來採購呢?」
當KAITO正拿起一根蔥評估好壞時,他最討厭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連瞥一眼都不屑,KAITO又抓了幾把蔥之後逕自走開,不想讓那人進入自己視線範圍。
「這麼討厭我?」
Gackupo直接擋到了KAITO面前,一臉似笑非笑的看著他。
「你自己也知道阿?」
KAITO扯開嘴,丟下冷潮熱諷一句,又轉另一個方向想逃離這傢伙視線內。
「別不理我嘛~未來大哥~」
溫柔的KAITO額間冒出井字號。
「誰是你未來大哥?別妄想沒有我同意就娶走MIKU。」
「那萬一MIKU也同意呢?」
KAITO霎地噤聲,MIKU同意的話......他從來沒想過這問題,他從來沒想過......MIKU對Gackupo到底是怎麼想的,愛在心頭口難開?
Gackpo滿意似的瞧著KAITO有些著急又有些迷惑的臉,微微笑了起來。
 
「......這......」
咬著唇,KAITO大幅度的甩過頭去。
「這是不可能的!」
話落,他索性放棄購物直接去櫃檯結帳。
 
「呵......」
Gackupo笑出聲來,一陣子之後才又跟著KAITO走出店面。
 
 
 
 
 
 
 
 
 
 
 
這是甚麼心情?
我該是討厭他的......
討厭這個新軟體、討厭這個Rin和Len心中的新哥哥、討厭這個調戲MIKU的變態......
這種與煩躁有些類似,卻又充滿痛楚的感覺,KAITO不知所以。
 
其實自己一直很忌妒Gackupo。
 
如同流星一般出現在Vocaloid舞台上的Gackupo,擅長的流行歌與電子音樂很快就會將他們這些舊型打下去,他明明是知道的......
所以他才更努力練歌,努力達成Master的任何要求。
 
我不想被打敗。
 
每當誓言在心頭油然而生,KAITO就不會想給Gackupo好臉色,自然而然的,他倆的關係就變成這樣,他單方面的態度惡劣。
 
耳機發出了點雜訊,然後傳出逼逼聲。
訊息?Master嗎?
 
「KAITO。」
許久未聽的聲音在耳際響起,充滿磁性的男低音讓KAITO雀躍了起來。
「Master,怎麼了嗎?」
「我今天.......也不回去了.......等..!妳真是......那麼就這樣。」
喀地一聲,KAITO的失落感又瞬間回到了身上。
 
不要緊、不要緊,Master只是工作太忙了所以才不回家......
--那個女生是誰?
一定是工作上的客戶而已!
--那聲音......?
「閉嘴!!」
KAITO在空無一人的橋上大叫著,夕陽餘暉照著他額外消瘦的身軀。
 
 
 
 
 
 
「我都還沒講話你就叫我閉嘴呀?」
KAITO驚訝的轉頭,Gackupo面帶著微笑站在他身後。
被看見自己臉上的失落驚慌後,KAITO又負氣似地轉過頭去。
「怎麼了?你家Master又不回家了?」
看見KAITO的肩頭顫了一下,Gackupo就知道自己猜對了。
他繞到KAITO面前,後者依舊是不發一語,他臉上客氣的笑容霎地消失了。
 
「為甚麼Master不回家,你自己最清楚吧?」
KAITO仍舊低著頭,湛藍的髮絲遮住了面容,微微顫抖著。
「若是家裏那位......連誘惑都不懂的話,他又怎麼會想回家,恩?」
Gackupo故意揚高聲音說著,輕鬆地靠在橋沿。
 
「你應該是......」
最清楚的尚未接下,Gackupo停下口。
 
「......」
 
就像是飄在夜空中流星般美麗的淚珠,一顆顆的在KAITO雙頰劃過。
「我......」
為何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了下來呢?
明明......都已經決定不哭了,不再為那個人傷心,只要笑著就好......
「KAITO......」
Gackupo伸出手想搭上那顫抖不已的肩,卻被一手拍掉。
「你滿意了吧?」
KAITO苦笑著抹去眼淚,快步地從Gackupo身旁離去。
 
 
 
 
 
 
 
 
 
 
他握緊了拳頭,咬緊唇。
就是......最不想讓他哭的......為甚麼還......?
 
 
 
 
 
 
 
~待續
 
終於寫到這裡了~
2009-01-02 07:53:41

茄冰~~~~好萌啊~~~~!!!(燃燒小宇宙←(?)
有點壞的茄子與傻傻的KAITO,不坦率的兩人~絕配=\\\=
大人我等著下一篇>3O!!(被打)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XD
終於出現同好了呀(淚)
好我會努力生出下一篇的XD
2009-01-02 14: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