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22:05:36古殤

其實我很想說些甚麼

 

卻又不知該怎麼說

 

若是說了無用又後悔

 

那我說了又如何?

 

若是說了聽不下去

 

那我說了又如何?

我常聽別人之間說著

 

我卻保持沉默不開口說

 

像是不干己事一樣的不肯說

 

若是這樣想那爲何我還要說?

 

怎麼說都是徒然

 

不管我說甚麼你都聽沒懂

 

不管你說甚麼別人都當是藉口

 

那還說甚麼?

 

不如大家閉嘴不要說

 

自此分開不相說

 

不是和樂融融不用說?

 

你說了惡劣之語

 

我說了回嘴之句

 

說來說去何時了?

 

乾脆老死不相說

上一篇:殺人日記製作過程

下一篇:渣渣的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