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1:50:46古殤

相信online-相約之章(4)

「咦咦!你是說隊長也住在這裡?」
回家的路上,張雨涵煞地發出高分貝的驚叫,沈熠燦覺得耳朵聾了一半,索性退開一半距離,似乎想假裝不認識,但張雨涵毫不在意的又靠過去。
「阿燦阿燦~隊長長怎樣~跟遊戲一樣帥嗎?幾歲阿?」
果然像是追星族的少女......沈熠燦不禁在心裡如此評論著。
但面對雙眼冒心,身旁散發泡泡氣息的張雨涵,沈熠燦也沒輒,真想讓她的小弟們看看......
「比遊戲帥多了......」

「誰比遊戲帥多了?」
吳煥晟無預警的從某台名牌轎車中冒出,一臉傻笑的拍著沈熠燦的肩,嚇得他往後退了三大步,緊張的喘著氣,而張雨涵則是上前了三大步,繼續放射愛心光線。
「好、好帥~」
接著張雨涵用一種想將吳煥晟吃了般的眼神直盯著,嘴角還溢出口水。

吳煥晟下意識的退卻了幾步,額間冒出冷汗。
「呃,請、請問你是誰?」
「好過份!竟然連隊長也認不出我!!」
張雨涵嘟起小嘴,不甘心的跺著腳。
沈熠燦無奈的嘆了一口氣,上前去跟吳煥晟解釋。
「他是雨心。」
「咦咦!?」
吳煥晟很不禮貌的伸出一根手指,用力的咦了一大聲。
看著週遭又再度引來的目光,沈熠燦突然覺得,這兩個人真是一掛的。
「妳不是住在台北嗎!?」
「我是不能搬家喔!」
「竟然還轉到熠燦的學校!臭雨!!」
「哈哈~羨慕吧羨慕吧~」
「可惡阿你~~」
沈熠燦汗顏看著似乎快像遊戲中打起來的兩人,正想移動腳步偷偷的走開時,衣領卻被人一把跩住。
「慢著阿燦!你想去哪!」
從吵架中回神過來的張雨涵將沈熠璨拉近自己,狠狠的逼問著。
「我、我想去圖書館!」
讓我走!我不要在這裡跟你們一起丟臉!

「等一下我看一下!」
「看、看甚麼?」
沈熠燦沒有放棄在張雨涵強大的力氣下掙扎,吳煥晟興味十足的看著這樣驚慌失措的戀人,現實真是有很多好玩的事。

張雨涵抓住沈熠燦的手腕,硬是將袖子捲了起來。
吳煥晟驚訝的瞪大雙眼,沈熠燦則是還掙扎著想將手抽走。
「看吧~果然受傷了。」
張雨涵露出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聳聳肩。
「你昨天回去有沒有擦藥阿?」
「妳管我!」
沈熠燦收回好不容易脫逃的手,別開臉拍了幾下,不想去看吳煥晟的表情。

「熠燦,你怎麼受傷的?」
吳煥晟的反應在他的計算之內,抓起他的手,緊張的質問著。
「沒甚麼。」
沈熠燦回過頭,想迴避這個問題,也不想讓吳煥晟再為他擔無謂的心。
但沈熠燦似乎忘了,他身旁有位大嘴巴兼大嗓門。

「他昨天在校門被不良份子打的。」
真是雞婆......
「什麼!?」
吳煥晟的眼神冒火,不自覺的抓緊沈熠燦的手。
「痛!」
痛楚讓沈熠燦急於掙脫吳煥晟的束縛,用手大力的去撥著。
從憤怒中找回一點理智的吳煥晟察覺到了他的掙扎,到了聲抱歉後放開了手。

張雨涵意外地察覺到空氣中沉重的氣氛,她先稍微的退後了幾步,再快速的轉身離開,現場只剩下僵持的兩人。
「是怎麼受傷的?」
「......我沒事。」
即使聽過張雨涵簡潔有力的說明,吳煥晟還是想要從戀人耳裡聽到真相。
但沈熠燦似乎察覺不出他的用意,別過臉繼續的逞強。

一陣子之後,有一條叫做理智的線在吳煥晟腦裡斷裂,他霎地抱起沈熠燦,不顧他的掙扎,硬是將他押回車內,這一幕看在路人眼裡簡直是綁架......

「吳煥晟!!」
被帶到車內的沈熠燦大叫著,掙扎著想要下車。
「熠燦,你沒跟我講所有事情之前我不會讓你下車!」
「剛剛雨心不是跟你說了嗎?」

「我想聽你親口說出來!因為我喜歡你阿!」
吳煥晟目光如炬的狠盯著沈熠燦,後者被他的眼神震懾的忘記掙扎。

這是那個溫柔的晟嗎?
這樣子,簡直就像......









”......燦,熠燦......”









「嗚!」
沈熠燦的面色突然暗了下來,掙脫了的手掌捂上嘴,噁心似的縮著身軀,顫抖著。
「熠燦!你怎麼了?」
吳煥晟緊張的抓住沈熠燦的肩頭,甚至將他擁入懷中防止他再顫抖。









「你可不可以不要管我......」



~待續

這= =
不知不覺就寫成這樣了XDD
本來是想寫溫馨的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