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0:49:40古殤

相信online-情堅之章(13)

勉強睜開迷濛的雙眼,晟環顧了一下四周,自己還是被吊在天花板上,而且不知怎麼著,身上的傷口一直都好不了,這些紗布就像是有魔力般的纏著他不放,而且抑制著他們的自我恢復。

就這樣不能下線的完了嗎?
放著一堆公文沒處裡,又要被唸了吧?

晟苦笑著,這樣想就好像他不相信失燦一樣,明明承諾了那麼多,現在就要一口氣違背了嗎?
「唔!」
傷口的疼痛一下次讓晟的精神都抖擻了起來,他在空中搖晃了兩下,白紗布依舊緊得無法掙脫。

「唉......」
晟嘆了一口氣,盪來盪去觀望一下其他人。
看起來都像是睡得很熟一樣,但晟知道,他們也受了不少嚴重的傷。

「隊長......」
一陣沙啞的嗓音自晟的左方傳來,他驚訝的又將身體盪回原位。
「阿雨,你沒事吧?」
晟帶著擔心的神情問著看起來憔悴萬分的雨心,為了保護他,雨心受到的衝擊更大。
「我沒事......」
層層的深藍髮絲後露出的面容並不是沒事的樣子,但雨心還是逞強的撐起笑容。
「都是我才會害得你這樣......」
「保護隊長......是隊員的責任吧?」
「呵呵......真不像妳。」
簡單的幾句對話之後,晟再度低下頭。

「隊長你......為甚麼那麼相信他?」
看出晟眉間的擔憂,雖然知道現在時機似乎不太對,雨心還是提出了疑問。
晟不可思議的看了她一眼,然後又嘆了口氣。
「你不接受”因為我喜歡他”這個答案吧?」
「不愧是隊長,真了解我。」
雨心嘿嘿的笑了兩聲。

「因為我想相信自己認定的人,就只是這樣而已。」

是阿,就只是這樣而已。











『看來我們今晚有客人呢......』
坐在晟一行人正下方的白骷髏城主突然站了起來,眼神直盯向前方的木門。
晟和雨心也跟著他的看向依舊深鎖的木門。

霎地,木門被用力的踹開了,晟和雨心心驚膽跳的盯著走出來的人。

是失燦嗎......?









「哦?就是這裡嗎?」
來人似乎是名男子,而且是位劍士,這讓晟和雨心不禁低落了下來。
失燦真的背叛他們了嗎?
劍士男子張望了一下,大膽的往白沙布後的骷髏城主走去。
『不是他......你們是誰......?』
骷髏城主的聲音聽來相當失望,無力的摔在椅墊上。
被綁在天花板上的晟也難掩失望的神情,雨心更是憤憤掙扎了起來。
「我早就說不該相信他的......!」

「我們是來救掛在天花板上那些人的。」
劍士掀開了白紗布,完全將骷髏城主無視的朝上方漾起微笑。
「......提斯!?」
晟在此時認出了劍士便是失燦以前的同伴,驚訝的瞪大雙眼。

怎麼會是這人來救自己!?

提斯哼哼笑了幾聲,便又從城主面前跳開,而城主也將一層層的白紗布移開,將晟他們下降了一些。
『我才不需要他們......我只希望那個人履行承諾......』
骷髏抬起頭,失落落的說著。
「你說他?」
提斯舉起右手對身後的同伴揮了兩下,靜和莉亞輕點了一下頭,便丟出一巨大不明物體。









「燦!!!」
晟使盡所有力量的大叫出聲,看著倒在地上狼狽不堪且奄奄一息的戀人。
感覺到晟的掙扎,骷髏城主又將白紗布縛緊了一些,晟痛的夾緊了眉頭,嘴角溢出一絲絲血痕。
「你們......對他做了甚麼!」
「沒甚麼,反正絕對不是你想的那種事!」
提斯故意揚高聲音對晟說著,還補了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失燦一腳。
失燦咳了兩口血出來,連施治療數的力氣都失去了。

一看就知道是被打的很慘,然後再搶走身上的裝備。

「我說過了吧?如果讓我再見到他會讓他付出代價。」
「你......!!」
「你甚麼你?晟˙非夜!你現在可得靠我來救!」
提斯走到失燦身邊,毫不留情的抓起一撮紅色長髮將他的頭抬了起來。
失燦的面容佈滿血跡及各種瘀青,眼神渙散,看來已是失去了意識。

「這傢伙,還真是有夠愛你的耶!」
晟不解的看著提斯似笑非笑的表情,也心疼著失燦。
「他居然跟我說,”為了晟,我怎樣都無所謂”呢......」
「什......!」

雨心錯愕的瞪大雙眼,那傢伙會說出這樣的話!?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