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3:48:29古殤

卡拉OK北極遊記

感言:
享溫馨的冷氣真他X的冷=ˇ=
幸好古媽有備無患XDD
叫俺帶外套=ˇ=






今天被采羚他們一起邀出去唱歌
結果我們學校旁邊的享溫馨滿了=3=
結果跑到一心路上的享溫馨~
一進去~
我很高興終於不是我唱開場了XDD
很快速的幫阿君點了"楓"ˇˇ
裡面還有個人演唱空間呢XDD
早知道應該叫阿君進去唱=ˇ=(踹死)

結果
球還是幫我點了那幾首=3=
已經變成我的招牌曲了嗎?
希望下次妳只點"猶是情歌"就好了= =
"白色戀人"我已經快要忘記怎麼唱了=3=~~

還有別再點新歡"過火"了XDD
我只是那天唱了兩句給你聽耶XDD

阿君的刺心一出場就被卡XDD
我知道你行抵~
不要害羞=ˇ=
反正都沒有形象了(踹死)

采羚媽的高音好棒XDD
我和耕竹一起說讚呢XDD
那時候會突然覺得自己好渺小~
我唱不上去的階層阿ˊ口ˋ

點最多歌的是阿球和采羚
你們真愛唱=3=
也讓耕竹唱一下咩~
唱最少的是耕竹ˊ口ˋ
嫌錢多也不要這樣恩(踹死)

其實一開始聽到要去一心路唱的時候
說真的我有點想回家宅(毆)
因為好遠ˊ口ˋ
我捷運不夠坐雙程的錢~

還好有阿君辛苦的載我去XDD
只不過我的屁股似乎快要爆炸了XDD
尤其是從人行道下去時那一下

噢!!!!!!!!!

祖宗十八代都出來做體操了!!

留了好多汗
媽阿我一定黑了ˊ口ˋ

回家的時候還在捷運站遇到人XDD
張媽好久不見了好巧呀XDD
(好像有點裝熟!?)
後來跟我媽講
他跟我說
媽:"他帶張X齊去坐捷運?"
我:"恩"
媽:"之前他帶張X齊他妹去坐捷運,他妹說頭暈暈"
我:"因為在地下吧?"
媽:"對呀在地下空氣不流通,但是你知道他跟我說甚麼嗎?"
我:"甚麼?"
媽:"他說他女兒有靈感體質"
我:"......"

我聽他在屁=3=
我都坐這麼久了~
其實只是因為冷氣涼吧=ˇ=’’




(最後扯遠了XDD)

上一篇:超星艦隊

下一篇:期末考

古殤 2008-07-02 13:59:59

企鵝上!!!我支持你(?)

那你應該要去問享溫馨冷氣買哪一牌XD
是阿= =
那個開車的阿姨還很緊張的衝下來
然後旁邊開車的阿伯也衝下來
把我抱進那個阿姨車裡XDD

阿君 2008-07-02 13:47:51

還好不是騎我家那一條
路不平到連我自己騎都覺得快飛出去

可是我還沒被撞過啊=口=
看起來就很痛
我家沒保保險=3=

其實那裏不只是北極了!!是南極!!!
如果家裡冷氣這麼勇就好了XDDD

走馬改 2008-07-01 23:32:47

那我以後就在這裡叫走馬改囉!(感覺好神聖!!)

企鵝喔
她是我們的吉祥物
所以人人都愛(有殺氣...轉頭,看見企鵝拿刀衝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