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7:33:16古殤

【特殊傳說】甜美(上)

這是我的夢說實在的(踹)
阿~好久沒做腐夢了XDD

那麼正文開始~


(同人)
++++++++++++++++++++++++++++++++++++++++++++

雖然說學長平常就是這樣冷冰冰的,對我的問題也只是一兩句敷衍一下而已,但不知為什麼,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學長。

而某個沒天良的人把我心聲聽光光之後才也發表他喜歡我。
之前一直很懷疑,像我這種台灣隨便抓就一大把的男生學長怎麼會喜歡我?
不過在經過學長一次又一次讓我腰酸背痛(黑袍都不是人!)後,我再也不敢亂想這個問題了。

阿總之,我們現在應該算是很幸福的吧?
(學長:幹麻用問號!)

可是,好景不常,今天的我不知道去哪裡吃了熊心豹子膽敢反抗我們至高無上的冰炎大人。
欲知詳情如何,就請往下拉!(好智障阿我)

時間:?? 地點:Atlantis餐廳

「學長你......出任務太累了嗎?」
「......」
學長寶石般的紅眼瞇了起來,天阿我看到一個絕美的精靈變成大魔王稀有過程了!!
按照往例,我的頭又被狠巴了一下。
學長阿,再怎麼聰明的人被你這樣一天天打下去也是會變智障的......

「哼!反正那個不是你!」
嗚,你傷了我幼小的心靈!
「你的心靈會幼小?」
好嘛好嘛,反正我沒有說得過......想得過學長的一天。
「你知道就好。」
學長逕自吸著密豆奶,我就乖乖呆在他旁邊等著我的午餐來。
今天的學長可能是發了42度高燒,才突然想到要請我吃東西。

噢......Atlantis會不會下黑雨阿?
「不要亂想!」
「嗚......」
學長你可以不要手動得比嘴快嗎?
這樣我都來不及防禦耶!
「我幹麻讓你防禦!」
然後在我的午餐來之前,我們就一直這樣我想一句他回一句。
不是我要說,學長你這樣真的會被當成自言自語的神經病!
「那你就不要亂想!」
嗚......我可憐的頭阿,主人一直害你被打真是抱歉......




「餐送來了。」
正當我默默的為我的頭哀悼時,坐在離送餐區比較近的學長涼涼的開了口。
觀望了一下,餐點好像只有一份,學長你真的只要喝蜜豆奶而已嗎?
蜜豆奶那麼小一罐而且增加不到甚麼熱量耶!學長你真是小鳥胃......

「痛!」
我的頭又慘糟巴掌一枚。
「我等一下還要出任務!再亂想等我回來你就知道!」
嗚嗚嗚,我用膝蓋想都知道你要做甚麼了......
好吧,我要淨空!淨空!要進入無我境界,去跟阿嬤開槓......

「......」
等等等等一下這是甚麼!?
這一大堆紫色的是甚麼我看不見我看不見!!
「我就真的讓你看不見。」
已經把蜜豆奶吸乾的學長朝我瞪過來一眼。
可是可是學長,你明明......你明明......
「你明明知道我討厭茄子!」
我大聲的跟學長抗議著,天底下(除了守世界的那些東西外)我最討厭的就是茄子阿!!!
「不然幹麻叫你吃?」
學長露出了陰森的微笑,眼神彷彿是叫我趕快動筷子。

「我、我不要拉......」
我小小聲的發出抱怨,怯怯的看著學長,後者全然視而不見。
阿......我已經不敢想像我吃了茄子之後的反應了,想當初第一次吃吐到同學身上,然後那同學把我大打一頓的景象......寒顫!
我戳起一小塊茄子屑,握著叉子的手在顫抖阿阿阿~!!
試著放入嘴中,那令人厭惡的味道一瞬間衝破我的理智。
「好噁心阿阿阿!!!」
然後悲劇就發生了。

「褚冥漾!!你是很想死嗎!」
看著那鑲金邊的黑袍上多出的茄子渣,學長暴怒的只能用”王藍田食雞子”中的兩個字來形容。

瞋甚!!

呀阿阿阿阿阿阿阿~~~~學長你真的比鬼王還要可怕阿阿阿阿阿!!!!
「閉腦!!」
學長大力的往我頭上賞了一巴掌,然後舉起整盤茄子砸過來。
這、這是新招嗎!?
「好、好噁心!」
我呸了呸不小心跑進嘴裡的茄子渣,忿忿的看向學長。
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歡吃的!!學長你一定是故意的!!
「不然我幹麻無緣無故請你吃東西?」
學、學長你竟然不否認!我顫抖的舉起一根手指,向那至高無上的學長。
「嗚、學、學長,我最討厭你了!」
丟下這一話之後我就很沒種的衝出餐廳門,回到黑館把自己鎖在房間裡。
雖然門鎖這種東西對學長好像沒甚麼用,他一定馬上就會用傳送陣跑進我房裡,然後進行他所謂的處罰。
沒錯,一定馬上......


......



房間安靜的好奇怪,我坐起身環顧了一下四周,不像有人來過的痕跡。
「學長......?」
學長竟然沒有來巴我的頭?
更奇怪的是我竟然期待他來巴我的頭?
我一定是有被虐傾向了!!!
可是......









「漾漾~你怎麼了阿?這麼沒有精神~」
喵喵那張可愛的臉瞬間在我眼前放大,我熊熊意識到現在是上課時間。
難道我神遊的功力已經高到可以自己走來教室嗎!?
「呃,沒有啦......」
是說上課時間你可以這樣走到我的座位來嗎?
當我正想問喵喵這個問題時,我就瞄見了正在找老師碴的千冬歲,看來我們這節課又不用上了......
「你跟冰炎學長吵架了嗎?」
「咦!?」
有沒有這麼準!!
難道守世界的人第六感都這麼準嗎!?
「真的嗎~咦~」
喵喵用手指抵住下巴,開始了養眼的蘿莉式思考。
「喵、喵喵,你是怎麼知道的阿......」
「今天早上我在餐廳遇見正要去出任務的學長呀~他看起來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他在生氣......」
喵喵後面突然飄出一位好兄弟,呃,人的好兄弟。
萊恩咬著粉紅色的飯糰,好像從剛才都站在喵喵身邊般的冒出這一句話。
等等,他說學長在生氣?
我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待續
 
我已經淡忘這篇文了(喂)
闇之音 2012-06-29 13:01:02

嗯......翻舊文這樣ww
對特殊傳說實在很、有、愛WW
這CP是冰漾吧?好棒~冰漾大好!(開小花)(錯

版主回應
超舊文(羞恥奔 2012-07-05 15:17:06
古殤 2008-06-09 21:40:54

哈哈哈哈
火鳥阿XDD

阿君 2008-06-09 20:34:17

為什麼是&quot怒吼吧&quot呢XDDD
也可以叫做
&quot燃燒吧!!!冰炎!!!&quot(被學長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