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03:54:05M.

請當我的守護者

請當我的守護者 把我抱著
陪我再靜靜找回愛原來的顏色
你是我的守護者 珍惜著我
讓心像原野安穩的為了你收割
我們是守護者 讓愛復活
這一刻 天空又亮了


只剩這首歌陪著我
還有黑夜
一直不斷輪迴著
一直不斷重複著
緊緊的被感動
深深的被刺痛
感動愛的美好
刺痛不確定還能不能擁有
曾經呵護著嚮往的美好
就不想放手


一直猜測著手機不震動的原因
睡著了嗎
生氣了嗎
還在努力著嗎


你心裡會不會有一點失望
和你想像的美好不一樣
任性和發脾氣
粉碎了想像
心裡想的和嘴巴說的不一樣
有些時候說著反話
心裡期待著
期待你多說一點
期待你的堅持
期待你的挽留
想要什麼
其實也說不清楚


也許是想看到你
也許是想要你抱著
也許是想要聽你的聲音
也許是想要你和我一樣想念我


是因為忙碌吧
這麼想著
努力讓自己成為有用處的女人
只是忙碌好像不會結束
持續著
說服自己的信念有些淡泊


一邊想著是不是自己要求太過
一邊想著是不是遺失你的美好
一邊想著是不是不夠成熟
一邊想著你有沒有猜測過我的想法
一邊想著自己有沒有站在你的立場想


然後抱怨跟自責不斷徘徊
在深深的夜晚著
眼睛已經漸漸融入黑暗
腦袋卻快速轉動著
像是要選找什麼遺落的


當文字逐漸延伸
開始覺得冗長
像是逼著把紅豆發成相思樹
當文字嘎然停止
開始湧出許多念頭
像是把急欲開往目的地的火車停止


不斷反省著
不斷猜想著
不斷想著自己是不是太過杞人憂天
不斷想著是不是小事化大了
不斷乞求你已經睡熟
不斷祈禱你並沒有生氣
不斷禱告你沒有因此萌生分手或是結束的念頭
不斷希望簡訊不會傷害到你
不斷懊惱著不應該傳這種簡訊


嘿 親愛的
如果你看到簡訊
請不要對我生氣
我只是希望你能在多跟我說些話
我只是想要多跟你傳些簡訊
我只是想要你注意我
我只是想要你把眼光放在我身上一下下
我只是想要有被你在乎著你的感覺
我只是想知道你像我在乎你一般在乎自己
我不想要把事情搞的狼狽
我不想要不成熟
我不想要不懂事
我不想要變成絆腳石
我不想要你覺得我煩
我不想要把我們搞的不愉快


天氣晴朗
想和你一起出門
有了一些想法
卻一直忘了跟你說
每次的好氣氛都會被破壞
美好的夜晚含著鹹鹹的淚
原本想和你分享的喜悅都忘了說
為什麼原本期待的
最後都會變成怒目相向


想在來的及之前補救
在心破碎前修復
在眼淚落下前在次綻放笑容
在真正的黑暗來臨前闔上眼 再次張開眼時只有你滿滿的笑容
再一次摸著我的頭 告訴我沒事
告訴我你還在這裡



曾經緊握的手
能不能不要放開

上一篇:CLOSED

空空 2010-06-12 21:04:49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煎熬
總是被ㄧ堆猜疑淹沒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