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2:54:51

無言

我真的好累唷~ ~
但是又睡不著....

中午我真不應該喝那麼多的咖啡耶~
現在又睡不著耶~

怎麼辦呀
還好明天俺ㄆ用上課 ~^ ^~

我其實也沒那麼無聊啦> <
有網路陪我ㄇ~
只是有點點無聊而已啦○ w ○

我老姊因為明天要上課所以老早就睡嘞~
他雖然有時很(畢~)有時也很(畢~)

但他很有趣~跟他在一起不會無聊
隨時隨地都可以欺負她(嘻~)

呵呵^ ^沒拉

P.S~(畢~)為消音
雖說很無聊....

但我還是祝大家^ ^


MARRY X’MAS

雖然已經過了啦^ ^
但12月的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聖誕節唷> <
對了對了!!

今天為12月31日
我撘一個同學生日

ㄆ過....=3=他差一點就可以成為元旦寶寶ㄝ
真可惜拉~ ~

他今天生日~為他唱生日歌巴~

HAPPY  BIRTHDAY  TO  YOY ~

HAPPY  BIRTHDAY  TO  YOY ~

HAPPY  BIRTHDAY  TO  YOY ~ ~

HAPPY  BIRTHDAY  TO  YOY ~(終...)

上一篇:笑笑就沒事勒

下一篇: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