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03:46:42涵 涵 : )

這才是真相!!



再用多少謊話來填塞
原來看似完美的形象  是這樣謊話

都是謊話 都是欺瞞 都是不堪 
其實 似乎早猜到  實際卻是更加不堪 


你 太過分了 
我 發自內心不悅 

愚蠢至極的遊戲  不想再玩了
轉來轉去  結局 竟是如此 不是


我要的祇是誠實  就算 答案 我不滿意 
我也不會因此 撕破臉 

選擇 隱瞞  選擇  欺瞞
意義為何


我已經不想哭了 夠了 受夠了  
你徹底粉碎了我最後一絲的堅強


從我眼裡 看見的是骯髒

過去的不完美 不是  這樣 來補償的
不過 這是 你的 方式 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回到最初 回到錯誤開始前  

回到 我不認識你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