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03:43:05涵 涵 : )

Taipei(下)

8/24(二)


親愛的 我回來了 西西
這天 跟大家小聚。

可是因為前幾天 走路過度 我就早早回家休息 噢 我腳好痛。。。


8/25(三)

哈逆張 好久不見  !!!要命的想你 

 


小龍哥!!!哈哈 你人真是太好了 還騎車跟我們去師大 




噢 最愛的琪琪耶:D 有沒有想我 。。。。

好愛你唷 晚上 還來陪我們睡覺 
還睡在我旁邊!!!



8/26(四)
ㄚ張張 一早上班  
早上看到阿姨跟叔叔她們
原來昨天就知道 我來了  因為琪琪 太興奮了!!
 

好久不見的姐姐* 呵呵 !!! 快點結婚 我要喝你喜酒。。。

 
好豐富的火鍋 感謝阿姨 叔叔 :D



謝謝你們 還要幫我慶祝生日 還記得我的生日!!!
中午聊了好多。。。。
小時候的事 有些事 我要努力想 才計得回來


 
101裡面 珮珮 要請我吃飯耶 生日大餐


 


東西 好吃 氣氛佳 拍照更棒 :D


我喜歡這邊的感覺




晚上  找了張張 找了胖胖 要去文化看夜景。。。。


那裏好美  原來 後山是這樣!!!


 

還有情人雅座 下次 我來 要作那裡VIEW最好。。。

 

這時候 1。2點了 人卻越來越多 台北果然是不夜城!!!




8/27(五)
本來要跟依涵吃飯的 沒想到 出來點狀況!!!
所以 跟小儀 小龍 智捷兄 一起去京站!!!

 

親愛的小儀 為了吃 拋棄了我們三個 !!!
去看了3D食人魚 3D其實還好耶!!
可是這片子 好色情 哈
他們整場一直笑! !!!


 
是矮子耶!!!!噢 你終於有空來見我了




這張 呈現一種幽默感XD



晚上去同學會!
 
是謀謀耶!!!!



我記的好像點了16道菜 17人圍一桌



 
大家好久不見~


那天呂謀謀 又神奇的為大家解答了





這幾天 好充實 


8/28(六)
差點趕不上飛機
上飛機才兩個人   再見了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