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23:37:01

從沒緊握過的手

我一直告訴自己..當妳碰到幸福時..一定要笑著為妳祝福..
現在..妳的幸福真的來臨了..我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心撕裂般的疼痛..痛到忘了反應..連我最擅長的做作也做不出來..
並不是不想放手..而是我從來沒有緊握過妳的手..
所以..我不知道怎麼放開妳的手..
我想..我只能放心..放下沉重的心..放下曾經愛過妳的那顆心..
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做..這顆心才能真正的放下來..
我真的擔心妳..我真的在乎妳..卻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愛妳..
愛一個人是怎麼樣子的..我不曉得..像我現在一樣..
把妳推給我的好朋友.. 不考慮到自己的感受..只為了讓妳快樂..
又或者是要緊緊的抓住妳..才算得上是愛..
但..愛上一個人..不應該是快樂的嗎??那種快樂是什麼樣子的呢??
應該讓妳快樂..又或者是自私的讓自己快樂??
我很笨..我只是很笨的單向思考..
我不希望妳以後會恨我..我害怕我們連朋友都不是..
所以我安於現狀..我不願改變現況..
縱使會傷心..我仍然可以看著妳微笑..
即使會難過..我仍然可以聽到妳的聲音..
我想..這樣就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