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23:31:40

傷!!

當我得知..妳和我的好朋友在一起..

當下的我突然有種無法形容的感受..

為什麼妳還是選擇跟我的好朋友在一起

也許此刻的妳..會為了他而留下來..

也許我還是該感到高興的吧..

畢竟..妳跟他在一起..我還可以找得到妳..

只是這樣子的駝鳥心態..能暫時讓我平靜幾天??

我寧願妳像以前..一談戀愛就跑的無影無踪..

直到戀情結束..妳才出現..

至少這樣子的我..不用像現在一樣..

必須接受事實的折磨..

我開始搞不清楚現在的我..

到底是心痛..還是難過..

越來越不懂..如果是心痛..

為什麼找不到痛了的那顆心..

如果是難過..為什麼看不到眼淚從眼角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