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9 17:27:51

矛盾的我

可不可以從頭開始~不想要的人生可不可以結束掉
操控權是不是在我手上~還是只能混吃等死的耗著
不想要的生活還是每天上演著~不想要的人生還是持續著
什麼時候會停止~然後再繼續~我不知道!!
每天掙札矛盾著~卻還得裝作一副滿意的假像
每天還是繼續在十字路口中徘徊著~有誰願意借我一雙手
替我指引我該走的方向~有誰可以告訴我
我這樣到底有沒有錯?誰會願意與眾不同
誰會願意違背事俗道德 但我確實不同
我有女生的身體 卻同時擁有男生的靈魂
傳統告訴我這是錯的~我聽著長輩們說的我相信著!!
可是我卻無法抑止的喜歡著女生
那種內心與理智互相抵抗的感覺很不好受
就像一個有懼高症的人叫他去玩高空彈跳那樣的可恨
要我喜歡男生就像要我去抓蟑螂一樣的困難
可是卻有一堆人~給我無形的壓力逼迫我該就範
就像小時候爸爸拿著蟑螂在我眼前只有5公分的距離晃啊晃的
要我接受它~得到的只有我奮力衝進廚房拿起菜刀想殺我老爸
可是蟑螂我還是怕的!!
如果我的家人強迫我去接受男生~得到的大概也是我離家出走
可是事俗觀念在我心中還是存在著!!
我不知道我這樣子的靠偷混裝死過日子能撐多久
每一天我都害怕著這一天的來臨~所以每一天的心情都是惶恐不安的
就像不論到那~隨時都得小心蟑螂突然出現在我身邊
但我能到那裡去躲避~所以我只能每天假裝一副死的不會是我的心情
繼續和閻王爺耗著~等到有一天祂勝利了~把我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