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9 17:22:20

活死人

從沒想過~原來人的心可以那麼的寒冷
那種打從心裡的冷~冰凍的我動彈不得
從沒想過~原來看似很普通的一個朋友
能傷我傷的如此徹底!!那種傷是不知痛在何處
就像啞巴吃黃蓮那樣的喊不出來~被傷成那樣~我無言的接受了
我願意相信是自己的錯~可是回憶卻不饒過我
它像水一樣的滲透在我的生活~牽動著我的一舉一動
黑夜裡我無助的乞求~求它放過我~歸還我原本平靜的生活
讓我擁有快樂的權力~可是它卻一直那樣的安靜~沒有回應
我學著原諒~學著包容~學著諒解一切
可是卻怎麼樣都沒有辦法學會原諒自己
漸漸的我縮回那個四方屋裡~沒有窗戶~沒有門
慢慢的沒有了空氣~我將窒息在這小四方屋裡
在失去意識以前~我聽到了敲打聲
可是我的視線漸漸模糊~聲音也隨著我遠去
====================================
====================================
我~~還活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