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4:44:52原子小金剛

羅志祥演唱會

嗯嗯嗯

昨天跟小妏去看羅志祥的演唱會

非常好看呢

原本早上是在海大說

沒想到瓜瓜跟林依柔也去海大

瓜瓜你這小孩!!

我找你都不去

她找你妳就去

過份喔

結果小妏打來啦

她找我陪她去演唱會

經過一段時間我決定要去啦

所以就去啦

我們坐國光號

結果小妏下車還忘記把票給司機

結果司機就一直瞪我們

因為他從綠燈等到紅燈小妏才找到票

哈哈哈

他瞪著我們過馬路呢

到了小巨蛋

哇哇哇~~~~

好多人喔

等了一下下

就進去了

一開始沒有很多人

到後來塞滿了

他的人氣真是旺阿

他的體力跟記性也真好

一直跳都不會忘 好像也不會累

他還找了一個歌迷當他3分多鐘的女朋友

還有莫文惠

可是我覺得她唱的很難聽

但是跟小豬熱舞那段還蠻A的說

歐漢聲也有來

還帶來了小豬媽媽在醫院幫她打氣的VCR

小豬當場哭了

還蠻感人的

後來還有蔡依琳喔

但是因為他在後台看VCR大哭一場

所以聲音有怪怪的

但是還不錯啦

還有一個明星跟我做同排但是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後來蔡依琳表演完她就走了

後來我們還破了金氏世界紀錄

大家擁抱10秒鐘

我當然是沒抱啦

但是演唱會有個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明明就沒有什麼好叫的

大家一直叫

可能是我太不high吧

反正小妏也沒聲音阿

到後面大家越高興

所以我覺得最棒的應該是9點以後吧

有蠻多特別的行為

嗯嗯嗯

玩的很高興

小妏!下次還要找我ㄚ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演唱會呢



上一篇:哈哈哈!

下一篇:我賺錢啦!

*鬆 "謹" 帶 ܤ 2007-11-24 07:00:41

我也好像去看攸~ > < 一定超帥的~ 一定很精采~ 哈哈*

版主回應
ㄏㄏ

還不錯阿
2007-11-25 21:4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