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5:23:26JESY

Dear MIT Dad&Mom,


昨天我悄悄的拜訪了我們的教室,人去樓已空。

A707 的海報還貼在牆上,八樓的評圖現場依舊,

五六七樓好安靜, 安靜的令我鼻酸,

是不想結束的,每天跟你們一起做是很開心,

兩週前 我並不期待這個工作營,

因為我想回家,另一方面是對所學的茫然,

然而,現在我卻捨不得結束,捨不得送你們回去,

YOU ARE SUCH GOOD FRIENDS AND PARENTS.

我記得黛博拉幫我採死蜜蜂,然後對我說:現在沒有理由害怕了!
我跟她說:THANK YOU!
她說: Always for my lady.

還有A-VAN要倒酒給我,查理斯幫我擋掉,他是個很好笑的DAD,而且他有屁股下巴~和胸毛!哈哈哈!
他們真的很可愛!
THANK YOU FOR THE WONDERFUL WORKSHOP.
JESY.

上一篇:MIT 冷氣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