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0 07:38:36小不點

真的想開

生活 沒有事事都如意 不會每件事情都是順著自己的心意                但因該要自我的調適而不是一再的要求他人                                            山不轉路轉事不轉人轉            抱怨每個人都會是時候的抱怨可以紓解心情 一天到晚的抱怨只會讓人厭煩       誰會喜歡這樣的人生ㄋ 有時候冷靜下來想想或許有時候自己想的太多 是自己在意的太多 很多事情有時候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 很多事情就會發現不一樣ㄌ 就例如     很多事情都自己認為是這樣所以就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ㄌ所以即便對方做的再多在好也不會認同是嗎       再說如果很多事情都認為你本來就因該怎樣做這樣就代表有所期待和定位 只要他人做不到自己就會很生氣吧 呵必ㄋ 生活嗎

現在的我調適後也沒有覺得什麼不好        反到心情很輕鬆

我不在設定也不再期望誰因該做些什麼因該要怎樣 即便是老公也一樣 當每件事情我都對我自己要求都認為那是我的事情 有個人幫你的時候就會出現感激 那種心情比較快樂     不再去想誰本來就因該怎樣 或是誰都不幫忙 或是什麼事情都是我再做的     這樣只會讓生活一直出現在抱怨聲中 這些天我想開換個心情 果真生活比較好一些不在那麼的生氣也不再認為誰因該怎樣或是有著期待後又失望的心情 其實這樣滿好ㄉ嗎      最起碼我調適的還不錯唷

這樣的生活不知道會不會遇到瓶頸或是說哪邊還需要改變                   但我知道目前這樣 算可以啦     或許還有其他的不足 那就在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