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04:07:59小不點

婚姻中的勇敢女人

當還是小姐的時候從來不知道原來有天會這樣            當還沒有面對到的時候也不清楚原來生活中就是如此           生活上有著太多的不可測          有些是可以預想的到的       有些是從來沒有想過的         每個人面對的每條道路上有很多的相仿       但是永遠不會遇到一樣的      因為每個人的心境 每個人所在意的 每一個生活上的瑣碎       每個人所想的方向          永遠不會一樣         所以很多事情真的如果沒有親身經歷 或是切身體會 真的不會了解當事人的心情點滴       也當然 這就是我們所謂的生活嗎

我的道路上        說好嗎      說不好嗎     其實對我來說 就這樣阿     生活嗎

你說怎麼樣算好      怎樣算不好      主因都在自己的想法上面      要往什麼樣的方向去想ㄌ  近來其實我有些累         身體上的累     雖然累的很甘願      累的很幸福       但是身體真的不會騙人 也不適自己想撐就可以的         也或許我老ㄌ     畢竟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                生活上的瑣碎       上班的壓力 和自己的腦殘        哇勒      真是累唷

以前從沒有想過 我會這樣去過的的生活     也不知道原來我會這樣當媽媽      本本已為一切都很簡單      經歷過後     才知道這一堂課這一個學分還真是有深度ㄋ     

身邊的同事們 朋友們    差不多也都結婚進入ㄌ婚姻的生活     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組合 也經歷不同的生活      我很開心我身邊有這麼多的人可以跟我分享     讓我學習                   很多婚姻中的經驗都是非常的寶貴 當然我也會與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心靈路程        沒有結婚的朋友們      記的 要多聽多看        再婚姻中的女人們        我們一起分享 一起練就一身的好功夫吧         婚姻中的女人們 萬歲       萬歲 萬萬歲

 

上一篇:不可測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