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02:19:32小不點

該怎樣自處

一開始 就知道總有一天會到來 在要傭有他們的時候就知道總有一天會失去       其實對我來說 好像因該早就失去ㄌ他們 但 內心ㄋ 牽掛 惦記 放不      無奈 現實生活 聽到惡耗 真的很不平靜 心理面的悸動 那種不捨 虧欠的心情 酸

但又能怎樣ㄋ 無能 真的無能 該怎樣面對 亂ㄌ 對我來說 他們真ㄉ還是很重要 只是 我有苦 有現實要面對        我真的很對不起他們 當初是我讓他們來到我的生活之中 但我卻無法為他們的一生負責 真的很遭 即便眼淚流乾ㄌ     他們能夠原諒我對他們的虧欠嗎 她們知道我心中的無助嗎 真的也好想陪他們走完剩下的日子 但是 我已經不能自己ㄌ 我還能決定什麼 我已經不知道ㄌ

回想以往的日子 他們在身邊的依賴 對我的信任 他們所給我的一切 無價

他們對我的真 信任 依賴 而我對他們的 無情 慘忍 辜負 可惡

不知怎樣面對的自己 無法自處的我 內心翻滾的聲音 哭泣 哀悼

上一篇:無言以對的假日

下一篇:我的心肝寶貝